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团子刀男自饲手册(一)

世界背景(大致):

*团子刀男是很广泛的宠物,拥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每个团子会因为主人和环境的不同而衍生出不同的性格,所以每个人的团子刀男都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团子刀男已经是很流行的宠物所以其开发公司也生产了很多配套的设施(比如小家具,微缩动植物等等。可以让他们做到自给自足)

*有些bug请自动无视吧,比如两边声音不对等之类之类的。

因为是段子向所以每段都特别的短。而且为了保持新鲜感所以视角不固定。

如果接受。那么,希望阅读愉快

真挚感谢莲子儿给予的建议~爱你么么哒

————————————————

1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啦,不知道你睡没睡着呢?”外面的声音停顿了一会,薄薄的蛋壳外面就映出来一个黑色的大圆点,接着蛋壳就随着圆点的戳动跟着轻微的晃了晃。“已经不早了哟,今天的睡前故事也讲完了,那就晚安咯。”蛋被轻柔的安放在一个柔软的垫子上。

2

“快到破壳时间了呀,你什么时候才会破壳呢?”

蛋被放在温热的手心上,隔着蛋壳,山姥切国广都能感受到她手心传来的温度。‘在期待我的到来吗?那么……’

随着蛋壳咔咔的碎裂声,山姥切把头探出蛋壳外就看到了一张充满着喜悦的脸。

他艰难的从蛋壳中爬出来,在她担心的目光中摇摇晃晃的走上了她的手心。

“我是山姥切国広。……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对……”面对着她担心和惊喜的眼神,山姥切把想要说的话默默的咽了下去。“总之,以后的日子请多多关照了。”他在她的手心中向她鞠了一躬。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