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烛台切光忠】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ooc提醒

*接受的话请继续

 

——————————————-

唔……是呐,您的手受伤了

虽然左手没问题不过还是不要了吧

我?我没关系的哦

狡猾?才没有啊

这种不怎么帅气的时候让您看到可真是

诶?用,用嘴?

这个……

啊,别,别那么突然啦

其实我

唔……

因为是您,所以

嗯……很舒服

害,哈……才没有哦,并不是害羞

那是什么?

正在动作的您再清楚不过了不是吗?

您才是狡猾啊

嗯……做得很好喔

还没到?

因为不想这么结束呢

想要品尝到更多的

您的身体也很诚实啊

那么,下面让我来给您奖励吧

啊,因为我的手要扶住您

那么我也用嘴吧

您的声音很好听呢

所以……请让我听到更多的

从您口中倾吐出的

独属于我的呢喃爱语

 

评论(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