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真弥

真弥

 

【咒回乙女】论狗抱枕变成狗男人的可能性

  含五/夏/虎/伏/卷/乙/七/甚/熊猫 

   

   

   

  五条悟 

  太重了,要被压死了……什么时候盖着的被子那么重了? 

  你迷迷糊糊的探出手想要将身上的被子推下去一点。可是伸手触及到的并不是柔软的毛乎乎的被面,而是热乎乎的充满弹性的肉体。 

  这也太好摸了吧,肌肉调理紧致又充满弹性,呜!这是上辈子干了什么好事才能做到这么真实的梦啊,你一边欢喜一边可惜,就是这梦怎么没视觉呢?这美好的触感怎么也要配一个大帅哥的脸才不算浪费。 

  你迷糊的闭着眼睛又摸了几下才发觉这手感和温度未免也太过真实。 

  突然清醒. JPG. 

  “哟,老婆,怎么不摸了?”带着沙哑笑意的声音在你的头顶响起,一只大手握住了你的手把玩着你触碰过他肌肤的手掌,似乎是感受到你的缩瑟,“怎么,夜夜抱着我睡,不承认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你连忙否认。能跟你一个被窝的只有你的狗狗抱枕好吗?嗯?抱枕? 

  还没等你在想出个一二三,压在你身上的人便带着你的手更向下伸了伸,“以往你也经常碰这里的,今天也要好好摸一摸哦,老婆~” 

   

   

  夏油杰 

  梦中似乎是在被什么东西追赶一般,你慌乱的逃窜着。背后的东西简直让你掉san到不能自己,差点连逃跑的力气都要失去。 

  “没事吧?”刚逃过一个转角,你便撞到了一个人身上,你匆匆的道歉。趁他扶住你的时候扭头看了一眼背后。怪物跑动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你连忙拉住那个人的手带着他一起奔跑。 

  “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吗?”被你攥着手奔跑的人轻轻松松的越过你,变成了他握着你的手带着你跑的姿势。 

  “有……呼,有怪物在后面,所以……呼,要快点逃走才行!”你气喘吁吁的回道。 

  “也许我能够帮上你的忙。” 

  抬手之间,身后追赶的怪物便一寸寸的化为灰烬消散在空气中。这时候你才看清了青年的样貌,黑色的头发和眼睛,黑的如同他耳垂上的黑曜石耳钉。你不清楚该如何形容他,此时你的语言和心跳一样不受控制。 

  “谢,谢谢你!”你张了张嘴,想了半天也只憋出了一句谢谢。你能怎么办,你也很绝望啊。不过幸好没说出来老公真牛逼。不然那才叫没脸见人。 

  “如果谢我的话,等一会就对我露出笑脸吧,老婆。”黑发青年在你的耳垂上落下一个吻。 

   

  嗯?刚刚是不是梦见自己被美女喊老婆了呜呜呜呜,此生无憾了嘤嘤嘤。你闭着眼不愿睁开,只要我不睁眼我就还在梦里!你如此自欺欺人着。 

  “呵……” 

  有人!你吓得一下子睁开眼,却在床边看到了……“老公?艹我还在做梦?” 

  “是哦,你还在梦中。”他的手指抚摸着你的唇瓣,“还在梦中哦。” 

   

   

   

  虎杖悠仁 

  你闭着眼睛用脸颊再次蹭了蹭身下的抱枕,身下的抱枕在你刚开始蹭的时候就像被凝实了一样,肌肉紧绷绷的,而后又慢慢地放松下来。放松后的软垫柔软又不失弹性,再加上暖烘烘的热度,有这么一个抱枕谁还愿意离开被窝啊……脸颊还蹭到了一颗凸起,越蹭越有弹性,真有趣。你闭着眼又使劲蹭了几下。 

  “啊……唔!”像是被惊到了一样发出的短促喘息。 

  哦真他妈好听,你发誓这是你在现实中听到的最涩的声音。 

  嗯?嗯嗯??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不对劲,你连忙弹起来,不是,床上这人谁? 

  “你,你醒啦?”粉色短发的少年红了脸朝你笑,一边指了指自己的胸膛一边对你说,“是我把你吵醒了吗?要不要再来睡会?” 

   

   

  伏黑惠 

  以往只能说是常温的被窝今天格外暖和,简直像是开了电热毯一样暖烘烘的。你舒服的紧了紧怀中的抱枕。得劲,连抱枕都热乎得很。 

  你将下巴抵在抱枕的头上,准备趁着这股热乎劲再次与周公美美的约个会……突然感觉到腰上似乎有什么搭着一样。 

  抱枕的小短腿,应该没有长到能搭上你的腰吧?你的小抱枕,也没有长到你的脚都能碰到的程度吧? 

  你惊吓的睁开眼,入目的便是黑色的刺状发丝,并不扎人,反而非常柔顺的被你的下巴压住,没有被压住的部分也乖顺的贴着你的脸颊。 

  你的眼珠往下滑,如果有镜子照着你,你感觉自己一定成了什么搞笑角色。身体一动也不敢动,只有眼珠使劲的往下瞟。 

  柔软的胸部被蹭了蹭,似乎是埋在你胸前的脸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察觉到你身体的僵硬,你怀中的人便条件反射的伸出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你的后背。 

  “乖,再睡会……” 

  这谁能睡得下去?! 

   

   

  狗卷棘 

  “呜……”你闭着眼想猫咪一样抻了抻脖子。怎么回事,脖子不太舒服。 

  突然的拉扯感让你痛出声,头发好像被什么东西勾住了。你闭着眼顺着那一缕头发摸索,没想到却摸到了一个拉链大概还有一张脸。嗯? 

  你强睁起眼睛,这才发现你的身旁睡着一个白发的少年,高得奇怪的衣领将他的半个侧脸挡住,堪堪露出少年唇角的奇怪纹身。大概是由于睡姿的原因,衣领的拉链已经滑落到少年的锁骨处,而你的一缕黑发恰好就卡在拉链之中。 

  等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一觉醒来我的身边多了一个美少年?接下来是不是这个美少年该张口喊主人? 

  你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叫醒这个正在熟睡的白发美少年,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正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白发少年的眼皮动了动,你看到了一双纯净的犹如紫水晶般的双眸。 

  好漂亮我好了,美少年一定不是坏人!说不定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救下的小动物来报恩呢? 

  “海带。”美少年张口,“大芥?” 

  嗯?嗯嗯嗯?谁能告诉我美少年说的是啥?急求翻译! 

   

   

  乙骨忧太/祈本里香 

  “喜欢!里香喜欢她!”稚嫩少女的声音在你的左耳喋喋。 

  “是吗?那我可不可以也喜欢她呀,里香?”右边的男生声音稍轻。 

  “忧太……都喜欢!喜欢……喜欢!” 

  实在是睡不下去了,谁家的电视大清早的还放那么大声音,有没有公德心了。投诉!必须投诉! 

  你愤然睁眼,还没等怒火表现出来,一眼就看到了一个黑发美少女?小女孩有一股惑人的美,唇角的小痣让她看起来更加惹人爱怜。 

  “姐姐!里香喜欢姐姐!”小女孩一把扑了过来,不仅将头埋在了你的胸前,更是仗着自己身体小,将自己的身体挤进你的怀中。 

  不是,这是啥情况?你茫然地查看四周,这咋还一下子多出来个好看小姑娘呢?不是,多了一个小姑娘就算了,怎么还又多了一个黑发小弟弟呢? 

  “姐姐不喜欢里香吗?”怀中的小女孩噘着嘴仰头看你,一边还把你的手臂环在她小小的身躯上。“不要看忧太!要看里香!里香喜欢这样,姐姐要抱着里香!” 

  行吧,看在小孩那么可爱的份上,你也愿意哄一哄。更别提这个小女孩还是如此直白的表达对你的喜爱,根本支撑不住嘛,嘻嘻。 

  你顺从的用手环住她,一边用眼神询问旁边的“忧太”这是怎么回事。坐在你旁边的少年笑着朝你点了点头。 

  一脸懵逼,礼貌回笑。  

  他的笑意更深了一些,坐起来从背后搂住了你和你坏中的里香。柔软的脑袋搭在你的肩膀上,还蹭了蹭你的脖颈。 

  不是,等下,what?谁能告诉你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夹心小饼干? 

  

   

  七海建人 

  “真是让人操心,蹬被子可不是好习惯。”你模模糊糊的感受到身边有些细微的叹气和动静,还没等睡得迷糊的你反应过来,被子便再次回到你的身上。 

  “唔……”你习惯性的伸手想要将怀中的抱枕抱紧带着一起再往被窝里缩一缩。 

  似乎和平时不大一样,你伸手摸到的并不是抱枕柔软的细毛,而是一截劲瘦的腰肢,触感光滑又有弹性。像是母亲加了蛋液而和成的面团,揉上去十分劲道。 

  “嗯……小白,你怎么没有,没有毛了呜……”你迷迷糊糊的一边止不住的拿手触碰那一截腰部,一边将他拉向自己。 

  “警惕意识也太低了吧。” 

  你似乎是听见从头顶处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说实话有点吵,你拍了拍'小白'的腰部,“小白……嗯,姐姐要睡觉,不要吵。” 

  “不是小白,是七海。”伴随着轻不可闻的叹息,一只热乎乎的手搭在了你的后脖颈处。原本因透风而发凉的脖颈瞬间暖和了起来。 

  你无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手心,“呼……小白,一起睡。” 

   

   

  伏黑甚尔 

  “主人?呵。”黑发的男子哂笑一声。 

  “那你把我的狗子还给我。”汗可流血可流,狗子不能丢!你的狗子抱枕可是能让你入眠的良药。 

  “没有。”男人冷酷的落下两个字,准备起身离开。 

  艹要气死了。你生气的攥紧了拳头,可是——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想想就更气了怎么办! 

  刚走到门口,狗男人就折了回来,还没等你提高警惕,他便将你一把捞起放在了床边,一只手将你的两只胳膊束缚在背后,另一只手掐住了你的下颚。 

  “痛!呜……”下巴和手腕太疼了,你差点就要破口大骂,可是又怕哪里触碰到他的神经,只好默默地留着眼泪。被恰的地方绝对紫了! 

  宽厚的嘴唇含住了你的嘴唇,接着城池失守的一塌糊涂。你根本就没有任何防守的可能,在他的攻势下溃不成军。 

  “啧……”他又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喂,你要怎么样才能心甘情愿的亲我一口。” 

  

   

  熊猫 

  好软啊……你舒服的蹭了蹭抱枕的肚子。这毛毛,这肚肚,多柔软;这体型,都可以整个人躺上去打滚。太舒服…… 

  你蓦然睁开眼,看着身下的一摊白毛:我家抱枕那么大只吗? 

  “啊,你醒了啊。”沉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略显僵硬的抬头。 

  熊猫?熊猫?! 

  “没错,我就是熊猫哒!是会说话的熊猫哦!”它朝你点了点头,“所以,还要再躺一会吗?我可是很有自信,我的毛又好闻又舒服的!” 

  



请让评论将我淹没(试图明示)✧*。٩(ˊωˋ*)و✧*。

  

真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真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