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摸个段子混更【和被被的被被的小剧场】

某日婶婶在本丸大扫除的时候看到被被抱着他的一摞被被拿去晒。

趁着被被晒被被的时候,婶婶一下子钻进了被被的被被下,搂住了被被的腰身。

婶婶:被被的腰好细~好好摸~【用脸蹭后背】

山姥切:不,不要说我……

婶婶:我才没说你好看!

山姥切:快,快出去!【因为是婶婶所以不敢用力撕开,只能抖着被被】

婶婶:我不!被被是我的刀,所以被被的被被也是我的被被!

山姥切:……我不叫被被……【超小声】不过,你这样说,我很开心。

婶婶:我知道呀,被被是爱称么。【抬头蹭了蹭被被的被被】日区那边被被可以去修行了哟

山姥切:……

婶婶:那边的同事都在说被被修行回来以后把被被摘掉了呢,还在额头上绑了带带,那以后就不能叫你被被啦【委屈】

山姥切:……说了这个不叫被被,头上带的那个也不叫带带。

婶婶:我不管!那以后你修行回来我是叫你被被好诗带带啊【纠结脸】

山姥切:【趁着婶婶纠结的时候把婶婶从自己后腰上撕下来】

婶婶:啊!下雨了!快!被被你快收你的被被啊啊啊啊!

山姥切:【把自己身上披的被被盖在婶婶头上,然后手速超快的收好了自己晾起来的被被】快进去吧。虽然有我的,被被。但是它又不怎么挡雨。【一手拉着婶婶的手,另一只手抱着被被。两个人狂奔回去。】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