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梦【短刀和婶的小故事(中)】

*内含:不动行光,包丁藤四郎,后藤藤四郎,五虎退,

*ooc预警,我家本丸。大家都是温柔的刃

不动行光

不动行光本来不打算出现的,为此也算躲的成功,一直都没有被那个整日在e2战场搜寻的1822本丸发现踪影。直到最后几天,为首的药研藤四郎一把把他揪了出来。

得到我承认的主人可是只有那个人!所以……不要来关心我啊。这么废柴的自己……就算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也不可以被忘记!

啊,现在的审神者貌似很想对自己说什么,总是看着自己,吞吞吐吐的在犹豫些什么。什么嘛,想说就说,这样就像是我在欺负她一样。不动行光又灌了一口酒,假装没看到她走开了。

“不动君,是不喜欢这里吗?”

“没什么好的。”不动打着酒嗝说,看着她难过的神色,对,就这样吧,别管我了。就让我这样下去吧。

“傻。”旁边路过的药研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

“你的意思是不能把战斗交给没用的刀吗?”不动小声囔囔着,趁审神者一脸为难想要改变主意的时候赶紧出门了。只是一个十分钟的远征而已,才不要带上其他刃呢。

“看,是特产哦~”刚进门就看到了正在等他的审神者,“才不是特意给你带过来的呢,只是刚好看见有这个卖。”不动脸上依旧带着醉酒的红晕。把手中拿的包裹递给审神者。看着审神者笑弯了的眉眼,不动匆匆跑走了,只留下“酒不够了,我去找点酒去了。”

那份被你珍惜爱护的心情,多少,也想要回报你一些呢。

 

*包丁藤四郎

包丁藤四郎觉得自家主公除了不是人妻其他都好极了,会温柔的摸他的头,给他糖果,还会做甜甜的点心,这样的主公,为什么不是人妻呢?包丁拿着这个问题去问了审神者,结果不巧被在一旁的一期听到了,结果当然是被一期哥还有诸多兄弟拉出去好一通说教。什么嘛,如果你们不在,主公一定会回答我的!

包丁趁着审神者午休的时候跑到她的卧室,看到在床上熟睡的审神者,包丁想了想,还是轻手轻脚的爬到审神者的床上缩进审神者的怀里一起睡。等醒来了,一定要问这个问题啊。包丁在熟睡之际提醒着自己。

包丁是被脸上温热的毛巾弄醒的,热乎乎的毛巾在自己的脸上轻柔的擦拭。“主公,要是人妻就好了。”这么温柔的主公为什么不是人妻呢?

“包丁为什么那么执着……人妻呢?”审神者一脸为难的说。因为人妻会……包丁侧了侧头,突然想到人妻会做的事主公也会做。“因为德川大人喜欢人妻啦,所以喜欢人妻也是理所当然的吧?人妻最棒了!”

“包丁!原来你在这里啊!快跟我们回去跟一期哥道歉!”包丁还没等到审神者的回答,就被后藤和乱拉走。

包丁不情不愿的被拉走以后被兄弟们拉着加入夜谈,灌输了一通审神者如果成为人妻就不会继续担任审神者了,你是要人妻还是要审神者之类半恐吓的话。吓得第二天包丁抱着审神者不撒手,泪汪汪的请求她永远不要成为人妻,如果成为只对他好的的主公就更好了。被一旁路过的乱听见,又是好一通教训。当然是背着审神者的,要不然审神者又要为包丁求情了。

 

*后藤藤四郎

后藤藤四郎有些不满大将把他当做小孩子来看待。明明论年龄的话,他已经比大将不知道大多少岁了。人类啊,真是以貌取人的生物啊。所以,本来可以更多依靠他的地方却只是独自苦恼,只把笑容留给他们,这点真是让他不爽。如果能长得再高些一定就会被当成大人来看待了吧?所以,今天的后藤,也想要长得更高一些呢。

“天气真好啊,不去哪里走走吗?大将?”后藤看着窗外明媚的太阳对着埋头看本的大将说。

“那就去万屋吧。你要看到什么喜欢的都可以买哦。”审神者将自己看的本子小心的锁好。

“不可以给我看看吗?”后藤跑到审神者的旁边想要看清是什么本子引得他的大将如此痴迷,奈何审神者手快,只看到了“大将糹”这两个半字。

“大将糹?那是什么?”后藤疑惑的念出来。

“哎呀,没什么啦。是时政发的学习手册。快走快走去万屋啦。”审神者连忙解释。

“哦呀,真是热爱学习呢。去万屋,可别迷路哦大将~”

“才不会迷路呢,这句话应该是我对第一次去万屋的你说吧?”审神者吐槽。

“我会拉住大将的手哦,这样谁都不会迷路了!”后藤抓住他的大将的手。“呐,大将跟我讲讲您的事情吧。”

“我的事有什么好讲的。要不我给你讲你没来之前本丸的一些趣事吧。”

后藤牵着审神者的手,在心里偷偷地笑,其实他知道大将看的是什么。不就是《论大将组实力圈粉的二三事》么(感谢乱酱的夜谈分享),不过,这样遮遮掩掩的大将也是特别可爱呢。哎呀,还是要努力成为可以让大将放心依靠的刃啊。

 

*五虎退

为什么会喜欢主人呢?在夜谈会的时候有把短刀问。大家都挨个说了自己的原因。身为被主人唤醒而显形的刀剑,喜欢主人不也是正常的么?五虎退想了半天觉得自己喜欢主人原因有很多,轮到他的时候,却只是支支吾吾的说,“因为主人很温柔。”

“温柔啊,真是个可以包含很多的词呢。”远远坐在一边的不动难得没有醉酒。

五虎退抱紧了一只小老虎率先想到的就是道歉。“抱歉……因为主人很好很好,所以就用了温柔这个词。”温柔的主人啊,会笑着摸摸他的头,夸他的小老虎可爱,夜战出阵归来的时候还会给他们留点心……这些或许是很平凡的事,但是主人啊,怎么也不会在日复一日中将这些小事遗忘。

主人会来做审神者的原因大家都很清楚。五虎退经常会想,他们对于主人而言,是怎么样的存在呢?但是又觉得自己这种想法或许很没有必要,主人现在在这里就可以了不是吗?但是他总是会想到,对于他们这些以刀剑为原型的付丧神们,可以度过的年月是漫长的,可是主人只是一个人类。呜……

五虎退觉得主人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每次他一想到那些事情就很难过,后来主人知道了他苦恼,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坐在他身边将他半搂进怀里,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头发。这时候他就想,如果时间可以定格在这里就好了,或者慢些,再慢些……

*感谢逸轩(药总的逸轩w)和莲子(有只黑喵叫莲子喵)还有居居(隙中驹)的对后藤小宝贝的印象,虽然还是没有写出来那种感觉orz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