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梦【短刀和婶的小故事(上)】

*内含:信浓藤四郎,小夜左文字,秋田藤四郎,今剑,药研藤四郎

*ooc预警,一点都不虐,放心食用。我家本丸,大家都是很温柔的刀啊

 

*信浓藤四郎

信浓藤四郎一直觉得自己是被大将特殊偏爱着的。这种认知使他每次晚上听到兄弟们谈论大将今天如何如何时,总是控制不住的把自己埋在被窝里傻笑。即使被兄弟们吐槽说傻里傻气,也绝不把偷笑的内容说出来。

信浓藤四郎知道一个关于大将的本丸刀剑男士们都不知道的事情。大将其实是非常非常喜欢和刃进行身体接触的。奈何日常总是不会表现出来,所以没有刃能看出来大将其实也是非常喜欢,或者是渴求和刃亲亲抱抱的。所以啊,藏进大将的怀里还有大将的亲吻可是他独有的福利。在他做近侍的时候,甚至可以一整天腻在大将怀里,只要不被一期哥看到。大将的怀里香香软软的,藏进去以后就能深刻的觉得被认真珍爱的安心感呢。每当那个时候,信浓总是恨不得自己再小一点,或者更大一些。在小一些可以整个缩进大将的怀里,再大一些呢,可以将大将抱在自己怀中。

他在地下城看到大将的第一眼就决定要跟她走了,但是轻易得来的总是不会太过珍惜不是吗?这是在无尽的等待中,他和其他信浓藤四郎们的约定。就算是自己喜欢认定的大将,也不可以让她轻易的发现自己哦,这是为了以后更长久的被珍爱。不过,他可舍不得让她等太久。话虽那么说,自己的大将还是要自己去珍惜的嘛。

 

*秋田藤四郎

秋田藤四郎一直暗暗自豪的是,最了解主君的是自己而不是备受重视的药研哥或者是平野前田。因为前主人的缘故,自己能见到的人很少,所以养成了自己这副没有存在感的样子。不过这样也很好呢,暗中观察大家的小秘密,嘿嘿。

主君在一期哥面前总是略显拘谨,这点其实很是让一期哥摸不着头脑,也困扰了一期哥很久。其实原因的话他也知道哦。但是因为一期哥有没有问,所以自己也就没有冒然跑去回答,一脸苦恼的一期哥也很有意思哦。

天空为什么蓝色的的呢?主君说因为*&%……&%¥#%。啊,抱歉,其实主君解释的原因他一点都没有听懂呢,但他还是微笑着点头做出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看到主君一种控住不住自己想要抱抱他的样子真是可爱呢,不过主君把这种冲动压制回去了。可是他也想要主君的拥抱,所以他就主动抱过去啦。看到主君的笑容感觉真棒呢。

 

*小夜左文字

“你有想要复仇的对象吗?”小夜左文字第一次见审神者的时候对她说。没有意想中的反应,小夜得到了审神者一个温暖的怀抱。小夜没有说,其实他非常喜欢审神者的怀抱。从那以后,审神者总是经常召唤他前去陪同处理公务,两个人都不怎么说话。审神者埋头处理公务,他就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她。

作为初锻刀,他陪伴她走过许多个日日夜夜。自从有一次审神者看见他内番服中的柿子以后,审神者就开始和他在本丸的后山某个角落种起了柿子树。“一天种一棵树,没有很久我们就能有一片柿子树啦。等我们的柿子树结果了,我学做柿饼给你吃哦。”他每天都会跑到后山去看着那些柿子树,有几棵树,就代表了他陪她一起走过了多少日子。

柿子结果的那天,审神者喊来了本丸的刀们一起摘柿子。她悄悄做的柿饼,只给了他。“太甜腻了些,下次不要去那家买柿饼了。”宗三哥哥咬了一口柿饼皱着眉头。确实有些太甜了,小夜咬了一口,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她就像这个柿饼,略涩的柿皮内包裹着是她温柔甜软的心。这种甜,轻柔的将他心中的苦拂去。

是复仇构成了他,即使复仇的念头已经深深刻入他的心底, 烙印在胸口深处的这份浑浊黑暗的深处也有独属于她的光明。

 

*今剑

今剑不说,大家也都能看到他真的很黏审神者。今剑对自己的身高很不满,总感觉自己曾经很高大过呢,长得很高的话,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把主公大人给抱起来啦!今剑有些忘记了他是在哪里第一次见到审神者的了,不过那份愉快的心情至今仍在心底深刻的铭记着。

本丸的大家都认为审神者软硬不吃,硬气的很,其实只有(?不要忘记秋田)今剑才知道其实主公大人软硬都吃。主公大人啊,曾抱着他说过自己其实很受不了短刀们的撒娇攻势,但是碍于他们监护人(特指一期一振还有左文字家的两位哥哥们)的威严才硬着心肠拒绝他们;也对髭切、大俱利、歌仙这些类型的刀很没有办法……

那主公大人你可真是没救了呀,本丸的刀你可是都数了一遍呢。今剑趴在审神者肩膀上蹭着审神者的脸颊。不过有我呢,不会让别人欺负你呢。其实我才是最会撒娇的呀。今剑在心里笑开了花,主公大人我可是要吃定你啦!


*药研藤四郎

药研藤四郎有个遗憾一直没有说出来过。其实他很想不通明明出货率很高的自己为什么既没有成为自家大将的初锻刀,也不是大将初上战场时带回来的刀剑。虽然他也算是本丸初建时期的元老之一,不过在本丸之中谁会嫌和大将的相处时间多呢?

药研知道大将其实心软的很(感谢秋田夜谈的分享),所以在自家兄弟有比较过分要求的时候,药研也会主动帮大将挡一挡。当然,事后会得到大将甜软的感谢。如果大将可以比作点心的话,一定是泡芙。蓬松张空的奶油面皮里包裹着香甜顺滑的奶油,一口一个刚刚好。

一直埋藏在药研心底的,永远挥之不去的是他第一次出阵受了重伤归来,或许当时刚来本丸,对大将的了解还不够深吧。看到虽然慌张却沉着安排自己手入的大将,就认为自己这次的主人是个沉着冷静可以依靠的人呢。谁知道背地里却是个小哭包。等到其他刀剑都去休息的时候,大将偷偷的来到手入室看着自己身上还没有修复完全的疤痕,一边看一边哭。结果哭的太专心了没注意到自己已经醒过来,被抓了个现成。

“伤的不重,您别在意。”自己是这么对大将说的。

“嗝,怎么可能不,嗝,不重!”哭到打嗝的大将一边打着嗝一边坚持着反驳他,“看着都要疼死了。嗝!你还说伤得不重!”

“噗,真的已经没事啦,倒是大将您,一直打嗝没问题吗?”

“伤,嗝!伤在你身,疼,嗝!疼在我心里啊。嗝!”大将抹着眼泪,然后小孩子似的将眼泪擦在药研没来得及换的出阵服上。

“真的没事了,您看我现在不是已经好全了嘛。别哭了,乖。”他的大将,确实对于他而言还是小孩子呢。药研摸了摸审神者的头,靠过去身子抱住审神者,“我真的没事,别难过了,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这样的您,我怎么会舍得让您难过呢?

评论(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