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梦【短刀和婶的小故事(下)】

*内含:前田藤四郎,厚藤四郎,爱染国俊,

*ooc预警,我家本丸。大家都是温柔的刃

*前田藤四郎

“在下前田藤四郎,藤四郎家族的末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功勋,但会长长久久侍奉于您。”前田站在审神者面前对她说。是新的主君吗?不知道她可愿意接受作为并没有什么卓越功绩的藤四郎家族末席的我呢?

“欢迎你啊前田,你能来我很开心哦。”审神者笑着蹲下揉了揉他的头发。

“是!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的!”借您之力而显形的我,想要陪在您身边很久很久……

前田也是最早来这个本丸的刀剑之一。那时本丸正处于建设之中,审神者的公务也不多,每天都能抽出很多时间陪他们到处巡视本丸,想着要怎么把本丸建设起来。还会经常陪他们去万屋购置一些家具,摆件,一起把本丸装饰成他们喜欢的样子。

自从小夜的哥哥宗三来了以后,他担任近侍的时间越来越长。他的主君在日常生活中也愈加依赖他。

他记得在那个漆黑的,雨连绵不绝的夜。他站在那个审神者经常靠着的窗口往外看,明明主君已经说过了今夜她不在,他可以在粟田口的部屋和兄弟们一起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主君走之前的神色,他站在了这里,看着窗外瓢泼的大雨。身为人类的主君,还有身为付丧神的自己。若主君就此离去,自己会怎样呢?

主君?前田看到那个垂着头倏地出现在庭院中的主君。他急忙拿上伞和毛巾冲进了雨中。

“前田……还没睡啊。”他的主君瘫坐在地上,眼中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呆呆的看着他笑了一下,“你快去睡吧……我刚刚腿软了一下。没事,你先回去吧,我这就起来。”

不愿意说的话就不说了吧,想要淋雨就淋吧,想哭也可以哭哦,无论何时、何事,我都在您的身边。前田在雨中抱住了他的主君,即使舍弃此身,我也会护您周全。

 

*厚藤四郎

 厚藤四郎来到这个本丸时已经不早了,本丸中兄弟几乎快要齐全了,他的到来,受到了审神者和本丸中其他刀剑的欢迎。

“已经很久没有新人来呢。你能来真的太好了!”审神者高兴的对他说。

“啊,请放心交给我吧,大将!”厚挺了挺胸,大将这么说的话,一定是很期待他的到来了吧。呐,让您等那么久真是抱歉呀。我可是很可靠的破甲刃哟。

“要昂首挺胸呀,大将!”看到半趴在桌子上办公的审神者,坐在一旁厚总是忍不住说,“这样的姿势,对大将您的视力也不好啊。您看您眼镜片都多厚了,正确的坐姿也是很重要的呀。”厚用一手推着审神者的腰让他的大将直起腰板,另一只手握住审神者的肩膀往后拉,“这样就好多了呀。以后要注意啊大将!自身的仪态是非常重要的。”

“厚呀,跟我小学的教师一样呢,总是强调挺直腰板什么的。”审神者小声嘟囔着。

“就是因为这样对您有好处啊,身为大将,您还需要学习很多呢。毕竟您可是要统领我们啊。不过,有我在您身边支持着您呢!”

“是是!”审神者不禁笑了一下,“厚是把非常可靠的刃啊。感谢有你的支持哟,我也会努力成为配得上你们的大将的!”

厚笑了笑,就是因为您这副样子,所以我才要更为您严格起来啊。我也是可让大将您放心依靠的刀哟。

 

*爱染国俊

爱染知道自己性子一向沉不住,经常因为上战场冲的太厉害受伤了在手入室被审神者拉着说教。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啦,他可是得到了爱染明王的加护呢!为什么主公就不相信呢?不过这个问题可不能问主公,要不然主公又得炸了。

所以这个问题他问了萤丸,结果被萤敲了脑袋。“笨蛋爱染,那是主人对你的关心啊。主人啊,只是一个人类呢。人类啊,受伤也不会像我们一样手入就可以好,他们需要时间让伤口慢慢的愈合,稍一不留神,还会留下疤痕。作为人类的主人会担心我们受伤的理所当然的啊。”

“可我们又不是嘛。”爱染还是不太明白,“我们又不是人类啊,需要那么漫长的时间来愈合伤口。这么说的话,主人的担心完全就是多余的嘛。”结果又被萤弹了脑壳。

“你忘了你那次在池田屋二楼啦,药研,小夜他们都只是轻伤回来的,只有你重伤,正好那时候本丸没有加速符了,主人可是趴在你床前守了一夜呢。”

“是嘛?我不记得了诶。”爱染疑惑的挠了挠头。

“所以说你啊……因为你一躺床上就睡着了啊,一直到伤好全了才醒过来呢。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睡那么死的,吓到主人还以为你怎么了,差点联系时政呢。”

“可是我们身为刀剑……”爱染盯着萤丸的眼神愣是没敢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

“所以你没发现每次你出阵的队伍里都有药研或者前田么?”萤丸面无表情的吐槽,“所以爱染你啊,真是的。”

 

 

——————————————

*短刀和婶的小故事就这样完结了哟。(撒花完结)

*突然想到,这个此生长梦这个系列仔细想的话,内容好像以亲情为主诶。不过之前的tag也打过乙女向。。应该没问题吧。【当初决定此生长梦是在想:这个系列的话就像用一生的时间做了一个美梦一样。成为审神者,遇到到他们真的是非常开心】

*下面就是我自己和一些短刀的故事啦(本来想写全的,结果太多了…),也是絮絮叨叨的日常。可以不用看啦。真的要看的话,请控制住不要打我QAQ。絮絮叨叨完了以后发现自己渣的一匹。

 

 ↓ ↓ ↓ ↓  ↓ ↓ ↓长篇大论的无用日常请注意 ↓ ↓ ↓ ↓ ↓ ↓  ↓ ↓ ↓

*药研:药总真的是我最重视的短刀。也是第一把普短满级之后送去极化的刀。真的,药总极化归来的那一天真的是超帅(虽然那时候我还吐槽他的母带跟卫生纸一样😂),然后极化归来后的药,贼可靠!!制作刀装金占多数,带队基本不沟,除非我在他带队的时候许愿新刀(例如疯人院的某个老爷爷)【超无奈的笑】。药研也是跟我很长时间的刀了,本丸元老肯定是有他一份的。现在也是一队队长常驻哦。

*小夜:我觉得本丸里的短刀其实都可以说是小天使,短刀最棒了!但是说起短刀其实我最心疼的是小夜。头一开始觉得这孩子声音好好听啊,就是音量太小了。后来随着舞台剧,花丸,还有对游戏的深入了解,越来越心疼小夜。还有小夜其实真的超级暖心的。就比如我上次写极短放置台词黑化,我瞅着小夜的台词半天都没想出来有什么好黑化的点【笑哭】。本婶真的非得一批,一直到小夜极化也没能让他们一家团聚,幸好小夜极化之后,自己把他哥给捞出来了<(_ _)> 然后就有一件事,前一段时间我想屯木炭资源,然后就跟小夜说,小夜啊,咱这本丸养家就靠你了,不求你到王点,就求你沟7-1的木炭资源点。然后小夜超可靠的每次都会沟木炭点,现在也是(笑哭)

*前田:其实一开始我是有平野的,但是手滑了两次,一个合成,一次刀解了(完了以后突然反应过来然后痛哭QAQ),从那以后平野再也没来过我家本丸,然后我根本不敢给前田小宝贝说这事,其实我感觉他已经知道了。但是他还是辣么温柔的安慰我(虽然只是放置台词),然后我就觉得特别对不起前田,然后就越来越重视他(好渣的既视感)……对就是因为这种愧疚感所以我才更疼前田小宝贝。然后疼着疼着就喜欢上了……我真的不是怪阿姨!

*信浓:其实说实话,信浓是我挖f5中挖的最轻松的一振。而且信浓真的是超可爱了,每次听到他说想要钻到我怀里,那个心情,真的美滋滋。就跟怪阿姨一样(捂脸)。然后花丸续信浓的那一集真的是,看完只想搂着我家信浓不撒手。每次听到信浓拿誉之后说,不愧是信浓藤四郎吧?都特别想摸他的头,你说这孩子咋能可爱呢。来来婶婶怀里随便你藏!

*爱染:其实我对爱染的心情有点复杂,因为爱染正好是我最头疼最头疼没有之一的类型。如果有看此生长夜(3)和上面的内容应该能看得出来。我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去和爱染交流。感谢萤。但是极化了之后的爱染也很可靠哦!

*:跟平野一样是欧短小学生,当初我看到一个30min自己把自己给吓到了。天呐我终于有欧的一天了。于是厚酱在我的期待中“诞生”了。在给厚提升练度的时候,无数次的感慨,厚不愧是被诸多名将所拥有啊,对自身,还是婶婶都是很有要求的。但是厚也是可以支撑着婶婶啊。超可靠之一的刀!!

*五虎退:我真的超爱这孩子。虽然知道他们都比自己大好多,但是没办法嘛。我觉得在某一方面来说退退跟我自己是有点像的。大概从共同点出发更能理解退退。退退虽然有点胆小,但是他为了婶婶还是会上战场,而且下手之前还会问敌刀痛不痛这点真是好戳我。退退真的是,我jio得退退平时感觉很胆小是因为他真的会想好多(跟被被有点像,被被也是会想很多,把简单的事想复杂),所以再写退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想到,如果是退的话,应该会经常想到婶婶只是一个人类啊,没有办法陪他们走那么长时间……之类的。越想越难过了呢。

*后藤:说起后藤其实我挺惭愧的,因为把后藤从地下城接回来之后很少放在队长的位置,所以也对后藤的了解也不多……但是后藤也是超可靠的短刀之一哟。非常期待在以后的本丸生活中,能和后藤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想写的我和我家短刀们的故事还有很多,可是发现自己这话都快比正文内容还要多了orz

*最后如果有看完的小可爱,感谢你能忍受我无聊的长篇大论看到最后,也祝你能和你的本丸的刀刀每天都超开心!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