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我英乙女]夜间与他们同睡的场合(四)

*是女孩子特辑!含A班6位女生/午夜/山岭女侠/渡我

*最近太丧了所以为女孩子们添加了一些小情报希望能增加甜度。

*前三篇请进➡(一) ,(二) ,(三) 


说真的,如果喜欢的话请评论我吧QAQ就算只说个喜欢我也超开心的!!

看着红心蓝手但是唯独没评论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芦户三奈

睡前喜欢拉着你来局游戏,玩的最多的是格斗游戏,喜欢分析人物的动作,会兴奋的学给你看并且用期待的眼神无声地向你讨要夸奖。被夸奖以后会特别开心的用触角蹭你的头顶。偶尔也会拉着你玩双人游戏,会对不是那么擅长游戏的你说,“就放心的跟在我后面吧!我一定会和你一起胜利的!”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会拿脸蹭你的脸,两人都不困的时候还会玩挠痒痒的游戏。睡着的时候特别不老实,总会一个人占据大半张床。第二天醒来发现被挤到角落的你会十分惊慌的道歉。

#其实很喜欢被你亲吻触角,但是因为反应会特别大所以常常拒绝你碰触角的请求。#

+蛙吹梅雨

十分喜欢你用撸猫的手法顺着脊柱抚摸背部。睡前一定要帮你用梳子打理头发,顺带一提,手法特别的好!睡觉的时候喜欢用一只手搭在你的腰上,宽阔的手掌十分的有安全感。大概是蛙的个性的原因,夏天睡觉比较晚,冬天睡觉比较早。如果遇上梅雨季,睡前会很高兴的站在窗外一边看雨一边和你聊天。睡觉更偏爱面朝下的睡姿。

#走神的时候会无意识的盯着你看而常常把你吓一跳,被你发现的时候会瞪大眼睛特别无辜的喊你的名字。#

+丽日御茶子

晚上会和你一起练习体术,无论输赢都会露出特别明朗的笑容。非常容易害羞,练习过后被提出一起洗澡的请求时会惊慌失措到整个人都红到冒出蒸汽。但是又特别的直白,会很坚定的告诉你喜欢你的心情并期待你的回复。睡姿是平躺式,只是原本交叠在腹部的双手有一只握住了你的手。

#在某些时候会意外的说出很震惊人的话呢#

+耳郎响香

因为对谱曲和弹奏都有自己的心得,所以会将自己的心情谱成曲子弹给你听,热衷手把手教你弹吉他。睡前如果在思考与音乐有关的事,耳朵垂下的插头就会十分有节奏的在晃动;如果思考的是与学业有关插头会十分丧气的缩短在耳垂处;如果思考的是与你有关的事,插头就会紧挨着你。喜欢紧紧的靠着你一起睡,虽然夏天的时候睡着睡着两个人就会因为热而分开些距离,就算这样,耳机插头也会无意识的伸长勾着你的手指。

#非常喜欢面对面的抱着你两个人无意义的摇来摇去,但是不好意思开口提#

+叶隐透

是非常喜欢粘人的类型,最喜欢抱着你的一条手臂,对你的触摸也十分喜欢。有时候会利用自己透明的个性来吓你,比如突然在耳旁出声或者从背后抱住你。不过在你玩笑式的威胁下已经把这个坏习惯改掉了,矫正过头的是每次想要触碰的时候会大声的跟你打报告。晚上睡觉会蹬被子,而且不会被冻醒。

#最近似乎很流行比心,但是非常失落因为个性的原因你看不到她的比心,所以会特地穿长袖的衣服尝试用手臂为你比心#

+八百万百

喜欢侧着身子睡,头发披散下来简直让你移不开眼,对于你的反应又害羞又不安“我扎起来头发的样子你不喜欢吗?”喜欢被你啄吻脸颊,每当这时候脸就会特别的红。一定要和你额头对着额头睡,两个人呼出的热气相互交错。临睡前会伸出右手与你十指相握。

#会写互动日记,日记中详细的把你们之间做的事写下来并且备注上自己的心情。Pps,互动日记持续增加中……据你观测,百百还会根据其中她最喜欢的事件来给每本日记本起名字#

+岳山优(山岭女侠)

睡前会抱着你吐槽工作的事情,常常因为口无遮拦被你敲头,然后嘟嘴对你卖萌“什么嘛,因为是你我才说的啊。”是超级会撒娇的被动型,抱着你睡觉已经是主动的极限了,所以其他事常常由你来主导。

#其实是非常喜欢你主动的样子所以才在你面前表现的很被动#

+香山睡(午夜)

是十分有余裕的大姐姐类型,喜欢占据主导地位。在你睡不着的时候会发出清淡的花香为你助眠。偶尔也会撒娇求关注,吃准了你受不了的点然后一戳一个准,你永远也拿她没办法。睡觉的时候喜欢用自己的腿把你的腿夹住导致你有时候会因为没办法翻身而醒过来。

#喜热衷于和你合照,在家里有专门的相册来放照片。而且非常喜欢和你秀恩爱来刺激学校的一群单身汉#

+渡我被身子

睡觉的时候就像一条八爪鱼一样将自己牢牢的吸附在你的身上,头埋在你的颈窝处用牙齿厮磨你的脖子,女孩子之间一定要赤诚相见的睡觉啊。时常将最喜欢你了这句话放在嘴边,每次亲吻都特别用力到留下青青紫紫的痕迹。“我有为了你在忍耐哦,呐呐,是不是更喜欢我了一些呢?”

#非常非常的喜欢亲吻。也非常喜欢你主动亲吻她。如果为你做了什么事一定要说的人尽皆知并且要求你给予回报(通常情况下你的一个主动的吻就能让她满足)。#


评论(9)
热度(2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