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我英乙女]夜间与他们同睡的场合(二)

*含 夜/欧/通/常/切/心/物/

*突然又对这个系列起了兴趣,(一)←在这里!

(三)打算写敌人篇或者是女孩子篇,评论可点人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


+夜眼

看着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高瘦社畜但其实是个体力无比好的肉食系。爱好是各种职业装普雷,命令简短并且令人发指。睡前锻炼一定要拉着你做,美名其曰锻炼体力。运动完毕会把你抱在怀里时不时的啾啾啾到其中一方睡着。


+八木俊典

无比的草食系,只要抱抱就能够脸红到爆炸,睡姿也是无比的规矩,似乎很不习惯身旁有个人一起睡觉,无数次的因为你睡着时不小心碰到他而惊醒。被你察觉并提出分房睡时手忙脚乱的拒绝了你的提议,砰的一下变成欧尔麦特的肌肉兄贵状态亮出白牙大笑道我可以习惯!变回来之后简直要把自己缩成一只煮熟的虾子。目前已经适应怀中有一个你的感觉。


+通行百万

能够精准捕捉你的任何情绪,如果难过的话会开始一个人的小剧场逗你开心。每天晚上都会和你诉说今天发生的任何有趣、好玩的事。睡觉的时候喜欢把小臂垫在你的脖子下面然后侧身面对你睡。绝对会比你晚睡,因为你无意中抱怨过他的呼噜声让你睡不着觉。


+常暗踏阴

因为鸟头的缘故只能侧着身子睡,正好能够将你揽在怀里,不过会一边小声嘀咕这是黑暗之神的考验一边无意识的用喙蹭你的脸颊,并且对于黑影能够从你身后抱住你这件事表达了极大的醋意。每次到了睡前撸黑影的时候会默默的把自己的头凑到你的手边。睡着的时候手会轻轻的搭在你的腰上,但是黑影会紧紧的从后背抱着你试图让自己成为你身上的挂件。


+切岛锐儿郎

睡前发现你把自己埋在他的胸肌上时会特别羞涩,想要推开但是又不想把你推开。习惯以后如果睡前你不埋他的胸肌还会很羞耻的问今天为什么没有做那个睡前必做。是大大咧咧的睡姿,一个人能占一整张床。在某次差点把你挤下床之后痛定思痛决定要你趴在他身上睡觉,这样他就能感受到你的存在了。Ps,他似乎还考虑过把睡前把自己捆成毛毛虫一样来纠正睡姿,被你严厉拒绝。


+心操人使

使人操心,睡前以戏弄你为乐,实打实的坏心眼。热衷于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发动个性让你做出各种羞耻的动作。总会在你炸毛的前一秒郑重向你道歉:我错了我还敢。鉴于每晚的睡前环节,你总是会气鼓鼓的背对着他睡觉,然后在被咬住肩膀的时候被迫转回来面朝他。


+物间宁人

踩着你的底线舞蹈,要不是那张脸真的很池面你是真的想给他的脸来上一招破颜拳。会在你即将失控之前用他那双湛蓝的眼睛注视着你,趁你沉浸在他眼神之中时把你抱到床上安抚。难得正经的带着暗哑的声线向你倾吐着他不知从哪看来的情诗。在你被迷得神魂颠倒的时候直起身抚抚头发,还不是沉醉在我的魅力之下了?这觉没法睡了,这人果然还是打死比较好。


评论(22)
热度(76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