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我英乙女]夜间与他们同睡的场合

*含 出/爆/轰/电/尾/环/相/麦

+绿谷出久

会和你保持一个比较安全的距离,但是会拉着你的手。睡着了特别乖,而且会无意识的往你这边蹭过去,碰到你的时候瞬间惊醒,然后红着脸道歉,道歉道了一半发现不能把你吵醒,然后心虚的呼出一口气回到自己的位置拉着你的手继续睡,并且在心里面警告自己一定不能再碰到你。

+爆豪胜己

会比较强势的把手搭在你的腰上面。睡着前会吵吵你的睡姿太板正,然后嫌弃的把你按在他怀里。当晚上你翻身背对他的时候会小心的把你翻正,然后再次把你扒到他的怀里。然后是第二天早上大声嘲笑你的睡姿。

+轰焦冻

是跟你一样的板正的睡姿,会和你肩膀挨着肩膀。但是当他睡着的时候会侧着身子,把头放在你的头上,整个人半侧在你身上。如果做梦的话还会无意识的缠着你小声说梦话。但是特别容易被你推醒。如果是噩梦会一本正经感谢你救了他,如果是美梦则会迷迷糊糊的朝你笑一下然后拍着你的肩膀哄你一起睡。

+上鸣电气

意外的孩子气。会抱着你的胳膊,把自己靠在你的身侧睡成一团。如果你把胳膊抽走,他就会用即将被抛弃的狗狗般的可怜兮兮的看着你,直到你妥协的亲他一口,把胳膊给他,才会朝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会不停的夸你好香,会直白的说想要和你用同一款沐浴露。

+尾白猿夫

会满足你的要求把自己的尾巴放在你们俩个的中间任你摸个够。该睡觉的时候会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表达对自己尾巴的醋意。会希望你枕在他的胸膛上睡觉,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抱着你睡觉了。但是由于尾巴的问题不能躺平睡觉,所以在你的建议下,你们是面对面侧着身子然后他抱着你睡觉。

+天喰环

入睡前还在自言自语一起睡是不是不太好,但是看到你钻进被子里之后,会默默红脸背对着你躺好。身体僵硬,还偶尔的会抖两下,还在不停碎碎念。直到你从他的身后抱住他的背,把头靠在他的颈椎处他才会慢慢的转过身面对你,在不看着你脸的情况下打着哆嗦龟速而又试探性的把你抱在怀里。被你嫌弃抖之后立马僵硬然后慢慢软化。

+相泽消太

是个坏坏的傲娇猫派。嘴上嫌弃你身上的肉肉,实际上摸的最欢。意外的喜欢戳弄你,当你在生气的边缘时立马假装睡着。喜欢拉着你在床上睡睡袋,为此还买了双人睡袋。一直暗示你和他一起睡他的单人睡袋,睡着之后会死死地抱着你。

+山田阳射

超级闹腾型,能想出各种甜蜜蜜的小游戏缠着你晚睡。和你一起趴在床上看番打游戏,时不时会傻笑着亲你两口然后腻歪的喊你甜心宝贝,再用你听不懂的语言表情夸张肢体动作也很夸张地对你告白。临睡前会降低自己的音量对你哼温柔的旋律哄你睡觉。

评论(28)
热度(169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