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压切长谷部•极】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还有烛台切光忠篇和明石国行篇,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办法复制链接,如果有兴趣可以点主页自行查询。有网了以后会再附上链接

*接受的话请继续

 

——————————————-

您……您在说什么?

是的,作为您的刀,我认为不会有人比我更忠诚了

主命如此的话……

请您尽管来吧

唔……恩……

是,是因为您,所以我才会如此

您给予我的愉悦,我会全盘收下

虽然不该对您指手画脚

但是如果您能吞的更深一些……

十……十分感谢

是的,这也是您对我的爱

这种爱……我感受到了

作为回报

请让我为您带来愉悦吧

您也……想要我了吧

看,湿湿的,亮亮的哟

是主人的味道啊

这么看着我,您也想尝尝吗?

不过,我更想让您先尝尝我的味道呢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啊

恩,请放轻松,这样才能更好的接受我啊

再……再快一些?

哦呀,还真是……意外诚实的主人啊

我会如您所愿的

所以,坚持到最后吧

我的主人,我爱的人啊

您连哭泣也在诱惑着我啊

想要看看您现在的样子吗

全身都红了哟,很好看啊

我记得您是有一面镜子吧

睁开眼睛吧,看看您是怎么容纳我的
很羞耻吗……

可是我想让您看着啊

所以如果您不睁开眼睛的话我就要换姿势了喲

啊,真乖啊主人

所以请一直看着,一直看着我吧

只要注视我就好

不会有人比我更忠诚于您了

也不会有人比我更爱您了

已经承受不了了吗?我的主人

可是啊,我还想要让您了解更多

所以啊,还不可以昏过去哦

评论(19)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