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以下是看图写段~禾田的画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画风哦~安利她~

——————————

膝丸已经很久没见过他的兄长了。自那日分别,到如今已经过去了近千年的时光。

他捧着一个写着“弟”字的杯子坐在莺丸旁。这个杯子是他跟随着现任的主人在万屋中闲逛时看到的。因为是一套的两个杯子,一个杯子印着花体的兄,另一个杯子印着花体的弟。他现任的主人看他时不时的往这套杯子上瞥一眼,就给他买了下来。

所以啊,兄长,你什么时候才能到这所本丸来呢?漫长的等待快要让他怀疑他的兄长,那个有着一头淡金色发丝和一口绵软却不失气势腔调的付丧神,那个自打面世后与他相处,却又因为源氏内部矛盾而分开的,他的兄长。

“在想……髭切吗?”莺丸抿了一口茶。许久没有得到回应的莺丸把看着庭院景色的目光投向了膝丸。

“啊,啊!真是抱歉。”敏锐的察觉到莺丸的目光,从而发现自己走神的膝丸连忙道歉。

莺丸放下自己的茶杯,把膝丸手中捧着的空茶杯拿过来斟满茶水。“啊呀,茶梗竖起来了哟,看来今天应该有很幸运的事呢。”莺丸笑眯眯的把茶杯递给膝丸。“别担心,一定会见面的。况且……”莺丸指了指茶杯中竖起来的茶梗。“这个很灵验的哦。”

“谢谢……”膝丸低头看着茶杯中的茶梗,一共浮起来了3根啊。希望兄长能够早点来吧。

“膝,膝丸先生!主人说请您去一趟职务室,说是有很要紧的事呢。”前田急急忙忙的跑过来对着膝丸喊到。“那么大声,真是失礼了。可是主人说很紧急,希望您能尽快赶到。”前田小喘着气说到。

“谢谢通告了,那我去了,你先休息一下吧。”膝丸看着前田点点头,又看向莺丸,“那我先去了。”

“主人,请问那么急匆匆地……”膝丸看着职务室的另一个刃突然失声。
“哦呀,真的是肘丸呢。怎么?已经忘了哥哥了吗?”

“……兄……长?”膝丸看着站在他眼前的这个淡金发的付丧神,真的是兄长吗?不是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而出现的幻觉吗?

“惊讶丸这是怎么了?。”髭切笑眯眯的看向膝丸。

“那个……髭切,膝丸也等你很久了。目前一些注意的事我也说完了,下面就让膝丸带你去熟悉熟悉本丸吧。呐?膝丸?”

“是……是!兄长,随我来吧。”膝丸像审神者点了一下头就领着髭切走出去。

“兄长,这是本丸的万叶樱,春天的时候开花特别好看呢。”

“那可真是可惜呢。”髭切伸出手摸了摸万叶樱粗壮的树干。

“……兄长……”膝丸又喊了一声,不是我的错觉吧,真的是兄长啊。终于在分散多年后再次重聚。

“啊呀,冒失丸……”

待到膝丸听到髭切无奈的呼唤回过神来时发现他不知道怎的把他的哥哥―髭切抱起来转圈圈了。

“十,十分抱歉!兄长……”膝丸连忙把髭切放下来低着头道歉。

“恩……”待到吊够了膝丸,髭切才慢慢说到,“没关系的哟,这种期待兄弟相聚的心情我也狠狠能理解的哟。毕竟近千年来,我也在期待着我们兄弟重聚啊。”

禾田夫人:

给真弥画的“膝丸抱着髭切转圈圈” @真弥

评论
热度(40)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