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一天完成哟
DAY1
初始刀清光

DAY2
现在近侍,,白天三日月晚上部部(毕竟许诺了部部一周的寝当番嘛,白天三日月是为了练级)

DAY3
第一把极化短刀是药总!

DAY4
第一把毕业的刀是萤,萤真的超能抢誉,在当时的一队中原本落后一队成员四十多级,愣生生的还反超了成为第一把毕业刀

DAY5
最器重的刀一定是药总!稳重又可靠!交给他超放心

DAY6
最来之不易的刀是毛利。上次地下城说好的掉率up,人家全是半路就出了只有我。。99.98疯狂转了快一千多站都要放弃了才出

DAY7
一见钟情的刀是鹤丸!必须为我鹤打call!!!

DAY8
最喜欢的刀派是贞宗家。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他们家我一把都没有QAQ

DAY9
婚刀没有!

DAY10
第一把稀有刀是萤丸

DAY11
最想要却不来的刀。。懒癌!贞宗家!你们快来啊~(尔康手)

DAY12
意义最大的刀是。。其实都很有意义。所以应该没有最

DAY13
出货最多的刀是前田。前田宝贝真的超级爱我。

DAY14
最喜欢的景趣,就目前我已有的来说是夏夜景趣。

DAY15
最喜欢的活动,不如说最期待的,当然是花扎啦

DAY16
现在的第一部队阵容。队长三日月,队员毛利藤四郎,日向正宗,乱藤四郎,后藤藤四郎,包丁藤四郎。因为这几把刀还没有99所以在努力练级中……

DAY17
常年远征的刀,满级大佬们

DAY18
最容易沟的刀,是小夜。说来惭愧那时家里缺木炭缺的都快揭不起锅了,所以拜托小夜7-1多捞捞木炭回来……

DAY19
初恋刀,三日月,毕竟当时看着三日月颜值下的游戏。

DAY20
最喜欢的回想是大包平和莺丸的回想。总感觉很欢快呢

DAY21
最喜欢的cp,三日鹤,三日狐,狐三日土方组冲田组源氏包莺莺包我都吃。没有最

DAY22
最喜欢的近侍曲是明石的近侍曲。很安详啊,听起来很舒服很闲散

DAY23
最喜欢的立绘,极化后的小叔叔!!!!

DAY24
最喜欢的cv是齐藤壮马!!!

DAY25
最喜欢的台词是我这样的刀的到来吓到你了吗?(具体表达不一样但我相信意思相同)

DAY26
印象反差最大的刀,鹤丸!第一眼看他简直神仙!各种清冷的样子,结果……

DAY27
玄学?不存在的。我唯一比较确认的就是在我心情极度不好时……可能会出。相信你们的刀还是爱你们的

DAY28
入坑原因,第一次是因为很无聊,翻游戏软件时翻到了。第二次是因为一个朋友安利给我了刀舞和刀音。所以第二次才算正式入坑

DAY29
还喜欢刀男的原因……原因啊,虽然可能有点敷衍,但是真的没原因。

DAY30
印象最深的事:一天我梦到我战扩出了鹤丸,结果梦的第二天出了萤丸,第三天出了鹤丸和小狐丸还有小酒鬼。。高兴的要死真的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宝贝请继续哦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