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部部寝当番的第一晚

*主长谷部,答应部部的原因和寝当番的第一晚。

*复建之作,ooc的不行不行的,慎点,真的慎点

*好多天没写了真的手生了

————————————

 

他们的审神者闷闷不乐已经很久了。要说有多严重呢,严重到她期待已久的战扩活动都没有心思督促他们从时政开辟的暂时战场上带回来那两把贞宗家的刀。当然,他们也没有主动带回来让她之前心心念念神魂不舍总是念叨的那两把贞宗刀。

在前辈的提醒下稍微振作起来的审神者想要努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甚至都没有踩着这次活动的尾巴,苦笑着摇了摇头的审神者兴庆着自家刀这次把目前最需要也是最缺少的修行道具给领了回来。

稍微振作起来的审神者没几天又恢复了那种消极的状态,整日把自己关在天守阁,连以往很积极的日课也不再过问。种种状况,也让他们苦恼不已,想要规劝或者安慰,却又不知从何做起,甚至他们连二楼的门都打不开。连一日三餐也是让近侍刀送至门口。

 

“主。”长谷部站在二楼的门前抿了抿唇,“前田说您……”门的开合打断了长谷部想要继续说的话,他的审神者终于从紧封的门内走了出来。

“这么多天真的是让大家困扰了吧,因为我的任性。”审神者牵起嘴角挤出了一丝笑容,“我会在今日晚餐时向大家道歉的。”审神者看了看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的长谷部,“请……什么也不要说,无论是指责,还是安慰,我都不想听……很奇怪吧我。”

长谷部抬了抬手,仿佛下定了决心,抬手将他的审神者按在了自己怀里,双手不甚熟练的抚摸着她的肩头,“如果想哭的话,请在我的怀里吧。别的不敢确认,但是我认为就忠诚而言,没有别的刃会比我做的更好了。”

“部部……”略带哽咽的声音震动着他的胸膛。“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被审神者没头没尾的道歉所困惑,压切长谷部也理所当然的知道这些道歉并不是给他的,而是压迫在他的主君心中沉甸甸的秤砣。在审神者趴在他怀中压抑的哭着时,他的心中却产生了深切的满足感。这是他所选定的主君,即使她没有明说,在她的心中,他长谷部也是排名第一的吧,这样的行为,也只对他这样做过。

这样脆弱的主君,不,无论是什么样的主君,都不想被别人看到。怀抱着这样让他窃喜与自责的想法,长谷部爱恋的揉摸着审神者的长发,手指轻轻的搅弄着她的发尾,让她微卷发尾缠着自己的手指。更加,更加依赖我一些吧。

 

 

“四小时四小时……”站在锻刀炉旁边的审神者双手合十向着炉子内燃烧的熊熊火焰许愿。

“那么,我要放进去了?”长谷部将手中的材料交给了刀匠。

“长谷部!”审神者一下子抱住了退到他身旁的长谷部,“真的出了四小时!不行不行,万一是小狐丸呢。”

“需要我去拿加速符过来吗?”长谷部侧身询问抱着他激动着的审神者。

“是小狐丸也超级欢迎的!”审神者紧紧的攒着着长谷部的衣角后知后觉的反应到加速符这个问题,“啊?加速符?要的要的!”

“爷爷语音……”

随着樱花的炸开,那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是卡了许久的……!

“啊,那个,您好……我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欢,欢迎您的加入!”1822的审神者看着面前站着的三日月宗近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说出了让自己简直想杀了自己的沙雕欢迎词。

“哦呀?还真是惊喜呢,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呀。”三日月宗近楞了一下,还是微笑着接下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欢迎。

“那个,那个,十分抱歉!”审神者使劲的鞠了一躬,“一直以来都是从别的审神者那里看到您,可能太没有真实感了吧。”

“哈哈哈哈,姬君还是个小姑娘啊。可以来摸摸我哦,我就在这里。”哈哈笑着的蓝发付丧神将自己的手伸到审神者面前。“哈哈哈,摸吧摸吧,没问题。”

“咳咳……”长谷部的一声咳嗽唤醒了正想去触摸那双带着手套的手的审神者。

“啊,抱歉失礼了!”审神者被一声咳嗽唤回了神智,连忙收回自己的手。“那么,趁着现在还没有做晚饭,大家也都在,晚上举行欢迎会吧!我去通知咪酱!长谷部就麻烦你去喊小狐丸或者三条家的诸位趁着天还没黑带着三日月来熟悉熟悉本丸。”

 

“长谷部,想要什么奖励呢?”微醺的审神者端着酒杯蹭到长谷部的身边,“想要什么奖励都可以哦。”

“……并不需要什么奖励。”长谷部看了看因为酒气而满面通红的审神者,因为两人的距离太近,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她红润的唇齿间的酒气。“您喝醉了,不如早点去休息吧。”长谷部说着想起来把审神者抱到她的房间里去。

“部部,你说,我让你寝当番一周好不好?”喝醉的少女偎长谷部的怀中毫不自觉自己说出了什么话。

“……您是认真的吗?”长谷部看了一眼像这边聚拢过来的刀,询问微醉的审神者,“您醉了。”

“我说的是什么话我还是知道的。这就是……我想给你的奖励。难道你不想要这个奖励吗?”审神者从长谷部的怀里挣脱出来,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脸上的红晕更甚,“如果,嗝,你不想要的话,就当我没说嘛。”审神者将手中的杯子放到了桌子上,准备回房间,“那你们继续玩啊,我先回去睡觉啦。”审神者躲开了想要扶她的长谷部。“我没事,你再呆一会呗,又不远,不用扶我。”

“您醉了。”长谷部一把抱起走的摇摇晃晃的审神者,对着同僚刀点了点头,抱起审神者走向了天守阁。

 

“部部~”被轻柔放在床上的审神者一把揽住长谷部的脖子,吻了吻他紧紧抿住的唇。“你真的愿意吗?”

“……我,愿意。”

 


评论(2)
热度(59)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