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宗三左文字】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还有(烛台切光忠篇)(明石国行篇)(压切长谷部'极篇)(大般若长光篇)
 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办法复制链接,如果有兴趣可以点主页自行查询。有网了以后会再附上链接

*接受的话请继续

 * @包子君★ 大宝贝请查收哟~

—————————————

  真是任性的主人啊

  这是您束缚我的一种方式吗

  如果是,嗯……我早已自愿为您所缚

  哈……作为代价,取悦我吧

  呵……喜欢我的声音么?

  那就看您如何让我发出声音了

  方法您知道的,不是么?

  哦呀,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只会让我想要狠狠地贯穿您呢

  虽说是笼中鸟,但是我可与那些手无束鸡之力的鸟不同呢

  当然我的刀,也为您而挥

  还不想就这样结束呢

  您自己主动坐上来如何

  虽然说着不要,但是身体可是意外的诚实呢

  已经坐上来了哦,手也在好好扩张呢

  前面两团也要照顾到哦

  手感如何?自己来的感觉很不一样吧

  更渴望我来吗?不行

  从你说用嘴的那一刻

  主动权已经掌握我在我手上了

  让我看看,真乖

  已经可以了,自己坐下来吧

  已经够了?还没有啊

  嗯……现在才是全部都进去了呢

  用身体记住我吧

  那么快就软倒在我身上可不行呢

  作为我的主人,拿出让我为之沉迷,甘愿被你束缚的……哈啊

  不愧是我……的主人啊

  哈……嗯……

  唔……果然不能夸奖您呢

  已经没力气了?

  小骗子,没力气了还紧紧的夹着我不让我离开呢

  作为您的家臣,我也有必要教导您不能说谎呢

  太深了?就是要您深深地感受到我啊

  说了要您用身体记住我呢

  只要我的靠近,我的抚摸,就能让您战栗不已

  听起来就很棒不是吗?

  啊……很好

  前面也要的吧?很好的绽放了呢

  唔……啧……

  嫣红水亮的,是在邀请我吧

  又夹紧了啊

  再……?是在要我再快些吗?

  真是任性的主人啊

  当然,主人的愿望,我自然会全部满足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