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刀舞 日常篇 感想合集

*只有刀舞。

*主动被剧透之后复习前几部都感觉虐的不行,但是我不会退坑的!所以这篇只是分享以往没有注意过的小细节或者比较有趣的日常部分。

*随更。个人见解,欢迎讨论

 

虚传 火染本能寺  初演

兰丸和光秀的对话完结以后宗三出场,宗三说话的语调都是颤抖的哭腔。然后药研是特别轻柔的安慰宗三。(请注意宗三的表情啊啊啊啊啊,特别忧郁)


药研对着长谷部说他名字的由来的时候,长谷部一脸不愉快。个人觉得长谷部说信长不好的时候药研也很不赞同,所以药研用命名的故事给长谷部强调,信长也是构成你的重要一部分。


接下来请注意嗷嗷,长谷部没有继续生气,反而是接了一句话之后就很无奈的把这个话题岔开了。


长谷部说这一切都是为了主命(所以要做好畑当番)的时候,药研真的是超无奈了,感觉药快翻白眼了,(我好不容易哄着宗三,你这一句主命,宗三又该忧郁起来了……)


宗三小公主真的是全程忧郁脸啊,忧郁脸也好好看(花痴)


知道了悲传的大概剧情之后,爷爷出场介绍新刀(小酒鬼)时的最后一句:阿鲁及到底在计划着什么这句话的表情……不行了我想哭会


大型等身手办柜嗷嗷嗷嗷我tm吹爆谢谢!!!在b站看初演我真的推荐HC字幕组的那一版,自我介绍都有刀纹!!!超还原立绘!!


关于立绘台词:不行太多了不能一个一个说,但是每个人都会随着台词内容转换表情和语调。不行我要死了。太撩了。


站成一排摆poss的时候,被被最后一个动作被被猛地往上跳了一下才摆好的姿势2333好可爱


Op每个人唱一段加一段杀阵我就不吹了,已经没词吹了。请注意唱到最后的时候站在一起,被被是把刀抛起来再接住才摆的最后的姿势。


开头被被说我进来了,然后揪着被被低头进来,是觉得里面有人,但是看了一下发现没人,有点失落的叹气(结合三星刀的解释:被被被撤被撤近侍的原因)


被被和爷爷的对话,感觉被被超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和爷爷说话才行


小酒鬼的那句“哟!”和“晚安~”说的超可爱~~,然后小酒鬼在爷爷面前超乖😂,


被被的被被底部是真的有脏兮兮的污渍,而且很明显


爷爷说被被做近侍的时候,被被明显想到了小田原和三星刀的事了,所以很落寞的说自己不行,当爷爷说完安慰的话,被被……应该是笑了吧,然后忍住了


他们对话的时候,被被走向爷爷说一期呢的时候,小酒鬼后仰倒下去了,然后有点懵的又坐起来


第二部队的杀阵QAQ,有点凶狠语气的一期,台词的末尾又是带着笑意的(白切黑)。杀阵啥的不懂就不多说了。不过看的时候多注意演员的表情和动作真的会有以外的惊喜。咪酱的笑!鹤球的小动作!小夜的抬腿!鲶尾的歪头!一期的挥刀!江雪一边悲伤一边杀的很欢乐……


一期收刀的时候特别帅的甩血,然后用白手套摸了一下刀才收进去。


被被在介绍本丸的时候,小酒鬼在转圈圈(笑哭)


药挥锄头的时候,小酒鬼跟着抬头低头,比试……挥两下然后一起“哈!”真是红红火火惶惶忽忽。、


小酒鬼指着药啊啊啊——的时候药吓了一跳,然后小酒鬼喝了一口酒壮胆的时候药超无奈


部部说恭喜你(被被再次成为近侍)的时候超级不情愿哈哈哈。然后全程冷漠加超想生气的表情看着小酒鬼。。冷漠的走开了。 小酒鬼听到被被说可以随意活动笑得超开心,然后听他说不要给人惹麻烦瞬间变脸超委屈(好可爱我的天) 看完这段觉得被被超辛苦2333


打刀没刀权的军议!爷鹤欺负被现场。鹤球还怼进去,一期你是黑的。鹤球一句,“从鼻子里喂?厉害死你”我真没话讲哈哈哈,大型欺负部部现场。这场军议就不多说了,超经典的咬舌,弹幕也有全方位的吐槽。哦,最后鹤把自己正在吃的牡丹饼递给部部嗷~小酒鬼朝着咪酱扑过去的时候咪酱的表情就是【超幸福(jpg)】一期在对小酒鬼说话的时候特别强调了保护历史这四个字。鹤说话因为嚼着牡丹饼所以说话不清楚,还用被被的被被抹手,最后还吮了自己的手指头。被被抱着自己说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爷爷和咪酱在一边比划手势,鹤吮完手指开始摆杯子,摆完杯子就立刻拍了拍被被以示安慰。


左文字一家真的是悲伤的一家,但是宗三和江雪还有小夜都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对方。


小夜坐姿好乖,鲶尾的坐姿也是很调皮的感觉。Ps,小酒鬼很戳部部炸点。准确的说是他们俩互戳炸点。


他们开吵的时候,宗三的破颜拳已经蠢蠢欲动了,只是两人都没发现。感觉部部说的话没错,但是部部也是深陷其中。 灯光暗下来准备换人的时候,部部也是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幕后去的。


这时候被被说的话是三星刀的前半部分,自己担任近侍行军失败(也可能是小田原,有点忘记了)。


解释红白站的时候鹤球一脸搞事的微笑


爷爷真的超会搬出主命让部部接受现实


药研和宗三……话外题一句我强烈推荐b站一位太太剪得刀舞1药宗cp视频


爷被对打……行吧,知道结局的我联想下文又有点难受了。


承包鹤球的踢脚和挠头。还有从台阶上一跃而下的poss!小夜的空中踢腿超帅!!!


超喜欢咪酱一言不发直接拔刀就冲(笑哭),莫名有种反派的气场233,还有药药的大白腿!!杀阵真的很帅,而且各有各的特点。咪和部……咪说“不止就这一点本事吧,长谷部君”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天咪真的好攻啊。


药是真踹了鲶尾一jio。心疼鲶。小酒鬼……真的是会戳刃炸点啊。我宗昏过去都是美的QAQ


鹤在舞台上面对这种局面(对战没有达到没有达到预想效果)也是很无奈


再次心疼被被,抱着自己坐在月下真的很让人心疼了。爷被从不同的方向走向后台的时候,爷爷还是走两步路喝一口茶进饿后台。被被则是没那么沉重的感觉了。


………………电脑不知道为啥卡的不能看了。记一下时间62:46.明天继续

评论(1)
热度(14)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