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夜 【会一直爱我吗】

*ooc注意


1822号本丸的审神者是一个改造人。

1822号本丸的审神者需要爱,源源不断的爱,不会断绝的爱。只要有了爱,她就不会死去。

审神者坐在职务室的办公桌前看着本丸中已存的6位刀剑男士的资料。加州清光,烛台切光忠,前田藤四郎,一期一振,今剑,萤丸。作为一个新上任没多久的审神者,拥有不多的刀剑是没错,错的是被她拥有的刀剑,并不是由她锻造或者出阵捞回来的,而是时政在给她初始刀之后一并赠送给她的。因为……她需要爱啊,一个人,不,一振刀是不够的,远远不够啊。

审神者把手中的刀帐狠狠的甩向角落,然后歇斯底里的大笑起来。她不怕被本丸中的刀剑男士们听见,偌大的一个本丸,只有六振刀剑男士,已经被她全部安排出阵了。她在笑自己,可悲,连人类都算不上,失去了心脏,成为一个只能靠着他人的爱意才能活下去的改造人。他人给她的爱,究竟是什么爱呢?同情的爱?可怜的爱?本丸的刀剑们的爱呢?她不想就这样活下去,但对死亡的恐惧又让她像溺水的人死死抓住唯一可以救命的绳索一样,抓着自己能抓住的爱意不会撒手。

 

最近她感觉自己的行动越来越迟缓了,又不够了吗?爱这个东西。

审神者踉跄的走向锻刀室,随便是谁都好,只要是新刀就好,她艰难的拿起资源交给刀匠,随后脱力一般的靠在门边。40分钟……等不了了。

刀匠使用了加速符,一个清秀的蓝眼睛少年在樱花中显形。“打扰了。请问兼先生……啊,主公!”拥有着透彻蓝眼睛的付丧神少年赧得的手足无措,急忙把软在自己怀中的审神者拉起来。“您……怎么了?是生病了吗?”

“你爱我吗?”审神者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你会爱我吗?”

“主公?”蓝眼的付丧神不知所措。

“回答我,你会不会爱我!快啊!回答爱我!!”我想……活下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审神者再也没有力气抓着堀川国广的衣服,紧贴着他瘫软在了地板上。心脏的位置空荡荡的,明明已经不是真正的心脏了,只是一个代替了心脏作用的机器啊,为什么还会痛呢?审神者把手放在自己左胸的位置,没有心跳了。但是她的眼睛还能眨动,她还能思考……只是越来越缓慢……

蓝眼的付丧神蹲下来,安抚性的摸着审神者的发,“您是我的主公,我当然会爱您的。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堀川国广,未来请多指教啊。”堀川把审神者搀扶起来。

心脏处的那个机器又开始跳动起来了。啊,这次又活下来了……审神者低垂着眸子安静的挂在堀川的身上,任由他将她带向何处。

 

在不畏惧的死亡的时候,她尝试过从高高的楼上跳下来。那时候她的家人,她熟悉的人已经老去,只有她还留有这副正值青春的面皮。阳台的护栏上,是她能找到的最接近天空的位置,她不畏惧刺眼的阳光,睁着眼直视它,泪水从眼眶中滑落,不知道是眼睛的自我保护机制还是……她那颗已经失去了的心脏的哭泣。她决心要跳下来,像鸟一样,她张开双手,像鸟舒展开自己的翅膀……可是她忘记了,还有一个人,或许是两个,又或许是三个或者更多的人还在微薄的爱着她。

她被改造过的身体在她即将落地的时候开启了自我保护机制。最终她只是那么正常的站在了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死掉?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次寻死未果,她就特别惧怕死亡。她努力让自己变成人人都喜欢的人。来吧,我需要你的爱,来爱我。让我依靠着你的爱活下去。另一方面她又厌恶着这样的自己。

 

 

“主公,您醒了。”前田跪坐在她的床边惊喜的看到她睁开的双眼。“请您放心,今天,现在的我依然爱着您。”前田看着她深邃的眼睛,将自己的唇贴上她的额头。想完成什么神圣的仪式。

“我来扶您起来吧。”坐在一旁的一期一振将她扶起来,“现在的我也是爱着您的,请不要担心。”一期一振把她扶起来之后,将唇贴在了她的侧脸。

“我想着您这时候醒来应该饿了,就做了好消化的粥哦。我们不在本丸的时候,您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您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饿的,幸好现在又来了一振新刀,以后我们就能轮流照顾您了。”烛台切端着餐盘,带着堀川从门外走进来。将餐盘放在床铺旁,“现在的我也是爱着您哦。”唇贴上了她的另一边脸颊。

“主公!今后我也会好好的爱您的!”跟着烛台切组进来的堀川贴心的把餐具摆好,牵过她的手吻了一下。

“清光,今剑和萤丸呢?”审神者紧张的抓着烛台切的袖子。

“请您放心,他们去整理这次出阵获得的资源了,马上就会回来的。”

“主公~我们回来啦!”直到门外传来三刃的声音,审神者才放松了身体,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

 

 

怎么样才能坚持下去,或者了结自己呢?她已经,快要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了,恶心,像菟丝子一样,靠着吸取他人的爱意而活。如果有一天这些刀剑的数量不够了呢?她又该怎么办呢?她又能坚持多久呢?为什么,为什么做这种改造手术的人是她呢?

“主公,请不要不安了,我们会一直爱着您,陪伴着您。”另一张床上的一期一振感受到了审神者的不安,钻进审神者的被子里搂住了她,让她紧紧的被自己抱在怀里,像哄婴孩一样轻拍着她。“我在呢,我在的,我会一直一直爱着您的。”

“你会爱我吗?”

“我会一直爱您的。”

“……不要爱我了好不好”

“我们都会爱你。你也与我们同在。”一期一振沉默了片刻,“睡吧,我的主。”


评论
热度(30)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