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梦【大般若长光专场】

*此章节只会出现大般若和婶婶,奖励我家大般若三发出小豆😂

*困得要死不知道自己写的啥。先发,有时间再改。


“你就是我的现任的主人吗?”大般若长光坐在办公桌的一旁看着还在公务中埋头奋斗的审神者。“还真是冷淡呢,对我没有反应么?”

“并非如此。”审神者从公文堆挣扎出来,推了推滑到鼻梁上的眼镜,“你能来我很高兴。同时也希望你能在本丸中过得愉快。”

“啊,那这样的话,倒是我的失礼了呢。”大般若勾了勾嘴角。

“不,是我思虑不周,那么,大般若你有什么兴趣呢?或者爱好什么的?我们等会去万屋,给你添置一些你喜欢的物件。”

“兴趣啊……这个嘛……”大般若故意慢慢悠悠的,引得审神者再次抬头看他。“是勾引你这样的人。哈哈哈,吓到了吗?”

“确实吓到了。”审神者瞥了一眼愉快笑着的大般若最终还是决定把他晾在一边。

……

“啊,好想喝一杯呢。”大般若看到审神者长时间的埋头工作,看着窗边悬挂的风铃突然感慨。

“那你可跟次郎、不动他们有共同话题了。走吧,我带你去万屋。”审神者将已经完成的文件简单归类完毕。

大般若看着越来越远的本丸大门,“嘛,不打声招呼可以吗?”

“没关系的。”审神者摸出手机瞅了一眼时间,“这个时间段是本丸刀剑的友好交流时间。”

“友好交流……时间?”

“嗯,就是不同刀派相互交流的时间。明天你就可以参与进去了哟。”审神者像大般若眨了眨眼睛,“或许不到明天你就可以有相同爱好的刃一起交流了呢。”

“不同刀派之间的友好交流啊,还真是不错的样子呢。”

“是吧?其实本来我想带你参观本丸的,不过问了占卜(刀装问答),占卜显示,今天更适合带你去万屋呢。”

“占卜?是最近出现的新鲜事物么?毕竟我也是很有年岁了的刀呢。”

“嘛,占卜可是很灵验的!尽管本丸的其他刃都不相信呢。”审神者神神秘秘的冲着大般若笑了笑。“以后你就会知道啦。啊,万屋到了。”

“请抓好我哟,不要被人群分散了。”大般若握住了审神者的手。

“这话应该我说才是呢,大般若还是第一次来吧。要乖乖牵好我的手不要放开哦。那我们先去买些生活用品吧。”

“这个怎么样?你看,造型很有趣的牙缸杯;啊,这个牙刷很好用!还有这个,这个毛巾超级软!大般若我一定要给你安利她家的被子!太空被!吹着空调盖太空被真的太赞啦!”审神者拉着大般若在家居店来回穿梭着,不一会手上就提满了东西。

“提东西的话,让我来吧。”大般若体贴的把审神者手上的东西接到自己手上。

“啊,抱歉!只顾自己安利了,却没想你想要买些什么。”审神者一看大般若手上提的几乎全是自己安利的东西顿时心生愧疚,明明是带着带着大般若来买他需要的东西,结果变成了自己一个人的安利现场。

“并不是哟,主的……安利,是这个词吧?可是给了我不少帮助哟。所以没有必要感到不安或者愧疚。”大般若把手中提的东西放在了柜台上,然后摸了摸审神者的头。

“不要摸头啦,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再长高一点的!”审神者仰头看着比自己将近高了一头的大般若,“再摸头就不长啦!”

“肯定还会再长的。”大般若撒手之前又揉了揉审神者的发。“所以只是揉一下,没关系的。”

“才不会没关系呢!如果我要不长了,我就……我就……”

“就怎么样呢?”

“我就……没收你手机一天!”审神者思考了半天,无奈的在诸多惩罚中选择了最没威慑力的一条,还能怎么办?再怎么样都是自己的刃啊。还能怎么罚?

“噗。”听到这个惩罚的大般若一下子笑了出声。

“还笑!走走走,我带你去买手机,等你会玩手机了就没收你手机!”审神者拽着大般若前往万屋专门的手机专卖店走去。


已经开始期待了哟,在这个本丸生活的日子。

评论
热度(25)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