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刚刚兼桑主动说想要去修行
我差那么一丢丢就同意了!就差那么一丢丢!!
之前出了兼桑可以去修行的时候
我捧着手机找室友“沃德玛,兼桑极化真帅!帅爆了!”
于是, 连续两天,无论54还是哪儿的,10有7,8都是兼桑
直到我特别无奈的说:兼啊,我是不会送你去修行的!你等我把博多送完了,再把青江和堀川送完了之后,打刀第一个就送你行不?
从那以后,兼桑他就不高兴了😂掉率比以前都低
直到有一次我去洗澡,让室友帮忙点点点(沉迷挖弟弟)
完了以后室友拉着我指着兼说,这人是谁阿,太帅了吧。
兼桑花那个飘的哟啧啧啧,掉率又高回来了
行行行你最帅好了吧
打着打着字,突然有了一个沙雕脑洞(呼醒自己)
     2018.7.2 兼桑主动要去修行有感

评论
热度(3)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