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鬼灭乙女】你最想要在哪里对他/她打上标记呢?

*第二人称向

*含碳/善/猪/火/水



+灶门炭治郎

圆润的指甲缓慢的从领口剥开裹得严实的队服,少年布满伤痕的身躯便一点点的呈现在你的眼前,双眼所见之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疤痕,你伸出手指轻轻的拂过这些伤痕,直到身下少年隐忍到颤抖才叹息着将红发的少年按在怀中,低头在他的后脖颈处印下一个温热的吻。

“炭治郎现在可是我的所有物了哦,所以……”嘴唇再次贴上少年发烫的脖颈,“要好好的活下来啊。”

适应良好的长男伸出手环抱住你,忍耐着颤抖严肃的对你说:“我一定会努力提高实力的,所以……我们要一起活下去!”

 

+我妻善逸

你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的按在善逸的唇上,原本说个不停的少年一下子就面带红晕的熄了火,上半身仿佛被石化了一般动也不懂,下半身却在不停的扭来扭去,两条腿都快绞成了麻花,你看着少年满脸写着想要让嘴唇再靠近你的手指一些,可是在马上就要触碰到的时候又心虚的往后缩了缩。你十分有趣的将手指贴在他的嘴唇上,不出所料的看到善逸整张脸的红掉了头顶还在不停的冒着热气。

你趁他失神的时候一口含住了他的耳垂,原本只是冒着热气的少年现在已经彻底的被石化了,眼见嘴中还有小幽灵被吐出来。你故意咬着他的耳朵呵气,“我已经给善逸打上标记啦。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听到了吗?”

“听,听到了啦!”似乎是打算逃离来着,不过还没有思考几秒钟,金发少年就放任自己软倒在你的怀里,涨红着脸在你怀里扭动,“我,我是认真的哦!你可不能骗我!!你要是丢下我了,我,我,我一定会死缠烂打的粘着你的!”似乎是想要放狠话,但是思考良久也不舍得放什么狠话的少年只能用手掩着脸再次倒进你的怀中。

 

+嘴平伊之助

“哈?你想干什么你这个丑女!”你还没有靠他太近就被伊之助察觉到,他环着手猛地后退好几步。

“我是来向山神大人献上忠诚的嘛。”你玩笑着靠过去,“难道山神大人还会怕我吗?”

“才不是害怕呢!只是你一过来我就会觉得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你没能够听到带着头套的少年喃喃地低语。

你执起少年想要缩回去的手,摊开他的手掌,在他的掌心印上一个吻。少年的掌心因为紧张而带着丝缕的汗意,“这就是我献上忠诚的方式,我的山神大人。”

“可!可恶!!”伊之助猛地摘下了野猪的头套,像是盯上了什么猎物一般狠狠的盯着你,“本,本山神大人就勉强接受你的忠心了!”然后在脸红的前一秒戴上头套跑远了,你甚至还能听到少年恼羞成怒的呼喊,“可恶!!!!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感觉我像飘在天上一样啊!”

 

+炼狱杏寿郎

“唔!少女!你想做什么?”炼狱露出明朗的笑容。你抬手遮了遮自己的眼睛,差点被这笑容给闪到眼。

“大概是在考验你的反应能力!”你理不直气也壮的扑过去从后面抱住他。

“那我合格了吗?”青年爽朗一笑顺势托着你站起来,“接下来该我来考考你啦,看看你的平衡能力怎么样!”你被向上颠了颠,“少女,准备好了吗?”

“没有没有我啊啊啊啊还没准备好啊啊啊啊!!”你被突如其来的旋转吓到尖叫,大概是因为男女有别的原因,杏寿郎只是将手卡在你的膝盖处,所以你的上半身是没有任何防护的。这突如其来的旋转差点把你和炼狱弄成一个横过来的T。

你捂着还在晕乎乎的头,无力的靠在他的肩膀上。他的发丝落在你的眼前,你偷偷的鼓起腮帮吹了吹,“明明是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来着,现在却成了你给我一个惊吓。”

青年思考了一下便微笑着闭上眼睛,“来吧,请给我一个惊喜吧!”

你无奈的笑着吻上他的额头。

 

+富冈义勇

“义勇先生?”你望着常常面无表情的青年皱着眉头,唇角微抿。
“啊……”富冈义勇仍旧皱着眉头看着你,“与你无关。”

你仿佛觉得脑子里的某根线被某个人使劲拽了一下,尽管已经习惯了他与旁人不同的说话方式,不过每次听到这种话还是……有点生气呀。

你看着他似乎还想再说点什么,只得决定用自己的方法让他闭嘴。

“唔……!”明明可以轻而易举的推开你,可是青年还是在你的吻中松开了紧皱的眉头,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我说啊,以后不准再让我听见你说……”你又凑过去啄吻他的唇,不知道是不是修习水之呼吸的缘故,富冈义勇的唇是Q弹可口的柔软,仿佛是在吃一个布丁,唇唇分离,你不舍的在分离前用舌尖舔了一口他已经有些肿起来的唇,“再让我听见你说与我无关,以后我都不会在管跟你有关的事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十分近,你说话时带出的潮热气息全数被义勇感受到,他微微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是我错了。”

“真乖。”两人的气息在唇之间交缠。

 

咸鱼了好多天,终于在除夕的这天翻了个身,祝大家除夕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

也希望咱们能够一直甜下去!明年见!明天见!


评论(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