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都是时政的错「005番 小狐丸」

你趴在被褥上支着脑袋看番,是你在和现世友人视频时被强烈安利的。她保证你看完绝不会后悔,如果后悔了的话下次休假吃什么她都请的那种保证。

你撇了撇嘴表示你的肚子已经准备好了。嗯……真香。

“主公,我进来咯?”由于太投入,你甚至都没有发现门口等待的小狐丸。“主公?”小狐丸敲了敲打开的门。

“啊!快进来快进来,顺便把门带上哈?”你摘下一只耳机瞥了一眼小狐丸,脑海里还全是他们在比赛时的样子。那流畅的……

“主公在看什么?”一只白色的头颅凑了过来,“这是?”

“噫噫噫!”你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暂停黑屏然后跳起把手机藏进被窝。“我我我我,我在看动漫!”

可能是你的反应让小狐丸有了过度解读。“是我不能知道的东西吗?哈哈,主公也不用这样反应吧。”他笑着抚了抚自己的发尾。

“不,不是啦。”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反应激烈了,“我只是刚刚被你吓到了而已。”你把手机拿出来放在面前,“之前,之前总是瞒着父母来看番嘛,所以有点条件反射了。”你怕小狐丸不太懂条件反射,又解释了一遍条件反射的意思。

“这样啊。”小狐丸似懂非懂的点着头,“那么,就由我来陪主公看……番吧。一个人看也很寂寞的不是吗?有我陪您的话,想必您也会更开心的吧?”小狐丸将手放在了你手的旁边。隔着空气你似乎都能感受到他手掌的热度。不是温热,而是带着侵略气息的热意。

“……好啊。”你看了看他束起的长发,突然想起白天你为他准备的礼物。不过也不算上是礼物,你只是怕夜晚气氛尴尬所以买了把友人推荐的气垫梳。在日常的相处来看,小狐丸是很在意他的毛发的。虽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要将头发说成毛发,但你并没有问出口这个问题,而是跟着这么称呼了。

小狐丸……应该没用过这种梳子吧?你惴惴不安的从角落拿出礼物盒递到他的面前。

“哦呀,这是给我的吗?”小狐丸笑着接过盒子打开。“只要是主公送的,我都很开心哦。嗯……是,梳子吗?”

“嗯,我的朋友推荐的,说打理头发很好用。所以就……”

“小狐很开心。”小狐丸将梳子递给你,“那么,能麻烦主公帮我梳理毛发吗?”

你看到他确实很开心的样子,终于放下了心。没有婉拒掉小狐丸为你梳头发的请求,等到你们互相梳完头发已经不早了。你看了看时间,觉得自己还能再看他个十集八集,可是……听本丸的其他刀剑男士说,三条家,一直作息很规律来着。你犹豫的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一眼小狐丸。

“一起来看吧。现在时间还不是很晚呢。”小狐丸将两个被窝拖的更近了一些,“而且我也很感兴趣。一点也不困哦。”

你发誓你只想看这一集的,没想到却看完了第二季。

“呼……”你姨母笑着看着片尾再次把手递给真琴的遥,低声跟着弹幕一起感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真的很感人呢。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明天如果起不来的话可就惨了呢。”小狐丸将你塞进了被窝,“晚安,主公。”

你挣扎着从被窝里伸出手握了握他的手,“晚安,小狐丸。”

“主公可真是……”小狐丸无奈的笑了笑,把你的手又塞了回去。“晚安。”

随着灯的熄灭,你也渐渐沉入梦乡。梦中似乎听到了小狐丸的声音。“小狐也可以向您告白吗?久到……即使您离去,我也会守护着您。”

评论(4)
热度(79)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