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审神者与和泉守兼定的日常二三事

*真的不会起名字啦

兼婶暧昧向哦,算是甜甜的小日常吧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欠了好久啦,希望能让子儿满意哦

————————

想对他生气的时候

突然想起来堀川说

兼先生他还是个三百岁的孩子呢

咦?堀川你说你没说过这句话?

诶……那这句话是谁说的呢?

算了不管了

不对,兼桑那个三百岁的宝宝也比我大嘛

明明我在下楼梯

还仗着比我高再把我抱回去

一遍又一遍

真有意思啊,哼

虽然事后罚了一周的佃当番

还是不解气啊怎么办!

幸好本丸里有皮鹤

欣赏了一周被各种捉弄的兼桑呢

哈哈哈大仇得报!

虽然事后被说幼稚了

但是我才不管呢!

是谁先幼稚的?

就算,就算带了礼物回来我也不会心软的

亲手做了大福作为和好礼物

其实里面放了一整块没有化开的糖精哦

先说好作为和好礼物要他一口吞下

做的再难吃也不准吐哦

吐出来了就不原谅他了

嘿嘿

想吐却不敢吐的样子

拍下来了哦

想要找水也是没有的

这可是提前收拾好的场地呢

正当看着他纠在一起的脸开心地笑着准备说原谅你的时候

突然放大的脸

以及嘴里充满的甜到发苦的味道

!!!!!!还有突然的告白

所以说……兼桑你……果然还是个孩子吗?

恶作剧这种表达喜欢的方式小学的男孩子都不屑用啦

同意了没?

当然!

没有!!

竟然敢把那一大块糖精含在嘴里喂给我!!

说什么感受一下他的甜

一个月的远征还有两个月的马当番提前预定给你了

而且当说到让歌仙带他的时候

都开心的哭出来了呢

一定是太开心了

我真是个好主公

和泉守兼定你走好啊,不要太感谢我

毕竟我才是个连50岁也没满的宝宝呢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