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当刀男发现审神者听到他们撒豆笑出声时的反应 【短刀篇】

*ooc有

*内容见标题

*大太篇走这里胁差篇和枪篇走这里太刀篇和薙刀篇走这里打刀篇走这里

*刃太多了挑tag打致歉


短刀篇:

今剑:

节俭意识很重要的哦

我想吃主公大人做的黄豆饼好不好

主公大人最棒啦!

厨房厨房~

 

平野藤四郎:

这也是为了本丸的大家呢

在细节上可马虎不得

能够帮助大家真是太好了!

主君的笑……也很温暖

 

厚藤四郎:

大将可不要笑哦

这可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在这一天把鬼赶跑的话,福气可就进不来咯

所以大将要认真对待啊

来,大将,身为我们的主人

您更应该以身作则啊

 

后藤藤四郎:

只是顺嘴了一次嘛

大将~别笑啦

再来一次我可以做的更好的!

呐,看好了哟

 

信浓藤四郎:

诶?我太可爱了……什么的

嘛,我也算是秘藏之子哟

不过能让您夸我我也很开心了呢

 

前田藤四郎:

喜欢……撒豆子吗?

感觉确实不错呢

有种很痛快的感觉哦

主君也来试试吗?

 

秋田藤四郎:

主君也想出去玩么?

可是现在外面是鬼先生们在一起玩呢

主君明天再出去吧

啊,我们去找兄弟们一起玩吧

 

博多藤四郎:

主人不要笑嘛

经济头脑可是必须有的呢

虽然不缺小判,但是小判多总是好的吧

啊,这样说的话

我们可以把这些黄豆做成您家乡的特色糕点去卖

想必一定能挣不少吧

 

乱藤四郎:

呐呐,主人笑是因为什么呢?

是也想看我的乱舞吗?

那我们去主人的房间吧!

走啦走啦!

说起来我还没进过主人的房间呢

 

五虎退:

对……对不起

我真的……很害怕鬼

主人……请,请不要因为这个笑我

真的很……抱歉

 

药研藤四郎:

作为在战场上长大的刀啊

这类事情确实不是很了解呢

不过相信下一个节分我就可以很熟悉了吧

呐,大将别光笑,也来试试吧

这个仪式可是很重要的哦

 

包丁藤四郎:

主公是想要一起玩撒豆子吗?

不是……?

那一定是看我太可爱了所以笑了吧

那么,主人会不会奖励我点心呢?

唔……我想要甜甜的点心~

 

爱染国俊:

我确实没有萤扔的远啦

但是我也扔的不近哦

所以不要笑啦

不如,趁着这个节日来举行祭典吧!

去除鬼怪的祭典!一定很有意思!

 

小夜左文字 :

我心中的鬼……

主人?怎么突然抱住我了

我没关系的

我是为你而存在的刀

只要你在……我就不会迷失

 

不动行光:

不要喝那么多?

怎么说我也是活了好几百年的刀了

没事没事的

 

毛利藤四郎:

小孩子杀术可是最棒的招数呢

主人也是这样觉得吗?

太棒啦!


评论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