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沙雕脑洞

由沐浴露引起的婶婶争夺战?

婶婶在本丸一直用的是樱花味的沐浴露
但是由于婶婶平日有自己的浴室,所以没有刃知道婶婶用的是什么沐浴露
所以对于婶婶身上樱花的甜香味一直以为是他们樱吹雪多了沾上的味道并一直沾沾自喜
并且暗中比较今天婶婶是先粘上了谁的樱吹雪;沾了谁的樱吹雪比较多之类的幼稚问题

某一天,婶婶回家了两天
婶婶家里的沐浴露是精油香氛
所以婶婶回到本丸之后整个人的味道都不对了
众刃:是谁!让我们的婶婶染上了他的味道!!!
为此本丸众刃还开了好多次讨论会
最后不了了之

婶婶的樱花味沐浴露用完了
但是觉得这个味道还不错,但是现世的同学说现在用的这个牌子太香了,所以准备换个牌子
新的牌子是带点香氛的樱花味
由于这次是在本丸的变化
所以众刃开始内部纠纷
誓要推断出是谁染指了婶婶

烛台切抢先:是我哟,是我的味道!你们这些肖想主的家伙们就都死心吧!
众刃:你身上是甜点的味道。烛台切你就别装了,只是我们的!
长谷部:主身上是我的味道!主是属于我的!同担拒否!我不准许有其他刃觊觎我的主!
众刃:长谷部你可醒醒吧,你一直用的本丸统一发的沐浴露。什么叫觊觎主?你这就是觊觎主!
歌仙:让主染上我的味道还真是风雅呢
众刃:一点都不风雅甚至想让你做第三十七个。歌仙你身上是花香。不要因为跟主的樱花味沾个边就得意忘形。

……………………

于是刀们把本丸的刀怀疑了个遍也没有猜出来究竟是哪把胆大包天的刃
所以更加粘婶婶想让婶婶发现自己的好
……






ps推荐,樱花味的沐浴乳推荐多芬的,很香而且还很甜还特别持久。我室友说光闻味都能知道是我😂
香氛的沐浴乳是我家的。。是啥味的忘了,只记得是什么吸引异性的味道(笑哭),不过味道确实满好闻
香氛樱花味是这两天订的民宿家准备的沐浴乳,有点掺合了樱花和香氛的味道,闻起来也不错!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