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沙雕脑洞

今天突然想到前几年微博上说有男生知道自己喜欢的女生喜欢看男男,于是就和自己的好哥们演戏“卖腐”,以此来吸引女生的注意。

So 当本丸中的刀们知道婶婶爱吃腐时……

 

婶婶在二楼的职务室仗着自己办公的时间没有刃就明目张胆的看刀剑男士们的同人本,从清水到r20,从刀x婶到婶x刀到刀x刀都有涉及。婶婶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怕,毕竟封面已经换成了某x大名著,特别晦涩难懂一看就是装饰性的书籍根本不会去翻的那种。

直到某天某刃发现了婶婶的秘密,正巧拿在手里的还是刀x刀。于是本丸群里炸开了锅,众刃表示,放着我们真刃不看去看书有什么意思,我们要集体抗议!多争取婶婶陪我们的时间!诶我们可以卖腐吸引婶婶注意力,等到婶婶注意我们成习惯了我们也好对婶婶下手不是?

于是不管刃们心里是怎么想的,本丸中的刃们都找好了对象开始行动,并为行动命名:吸婶大作战

于是婶婶回来以后发现自家本丸到处弥漫着爱心的气息。

 

本丸的正门到建筑的这段大路上看到清光和安定都不吵嘴了反而亲亲密密的靠在一起说悄悄话,两个人都脸红红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实际上清光和安定在婶婶开门之前在吵嘴并且互相拍脸让脸看起来红扑扑的以达到看似害羞的效果,靠在一起是讨论自己在论坛上发现的清光婶,安定婶的甜蜜日常,并且讨论下次去万屋的时候要不要问问哪里能够买到自己x婶的小说学学经验)

婶婶假装目不斜视实际慌得一匹:虽然我也挺站他俩的不过今天怎么换成那种黏黏糊糊的模式了?说好的欢喜冤家吵嘴型呢?不过这样的安清好萌啊为什么我的眼睛不是摄像机!

 

婶婶去二楼在楼梯处看到壁咚他兄弟的鲶尾,虽然骨喰还是面无表情但是婶婶就是觉得他脸红了!嗷呜,鲶尾你快放下骨喰让我来~

(鲶尾:兄弟来我给你做个示范什么叫壁咚,据说很多婶婶都吃这一套呢。骨喰:嗯。鲶尾:兄弟咱婶婶过来了过来了,我角度不好看不到她表情你快看看是啥表情啊。骨喰:面无表情。鲶尾:……兄弟下次咱俩换换位置吧。)

婶婶内心激动的不行,鲶尾终于对他兄弟出手了我的天?如果一期要是不同意你们我一定会阻止他的!你们放心大胆的在一起吧!

婶婶在自己卧室换好衣服准备去厨房摸点甜点,在去厨房的路上看到了难道坐在一起喝茶的古备前组。莺丸拿着笔记本对着大包平笑得温柔,傻包平难道没有炸起来反而是脸红的正坐着。

(莺丸:大包平你看这个,【指着其中一页照片】这是你不在的时候我观察主殿的日记哟,要不要给你讲讲你没来的事?大包平:……要。)

婶:我家的古备前组是假的吧?为什么莺丸会笑得一脸温柔为什么大包平会脸红?虽然他俩也很好吃但是……我怀疑我看的不是真的。难道我玩手机太多了以至于出现幻觉?

 

 

然后婶婶还看到了十分和谐的伊达组;今天的日常依旧是哥哥致力于把弟弟逗哭的源氏兄弟;吵吵闹闹的虎彻两兄弟;和和美美的土方组……

于是婶婶在论坛上发求助帖:【大写加粗的急!我家的本丸貌似真的实现了本丸大同的梦想了我该怎么办?附图多组证明我是真的!】

后来因为此帖真实具有生活气息情感丰富真诚(cp繁多符合大众需求)还被置顶加精了,导致其他婶婶私信婶婶想要更多高清无水印的照片……

评论(11)
热度(58)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