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心累
对鹤球刀装问答
你喜欢我吗
绿
真的不喜欢?
绿
是不是因为我很少写你啊
绿
那你在本丸里开心吗
绿
是因为我不常让你上战场?
绿
那你想多去远征?
绿
那是有谁欺负你了?

emmmm小狐丸?
绿
髭切?
绿
一期?

你等着我去问一期为啥欺负你

一期啊,鹤球说你欺负他!

那你为什么欺负他

因为我基本没写过你吗?
绿
因为我喜欢鹤球?
绿
我多写写你你别欺负鹤球了行不
绿
那我写你的肉行不

那我写一药呢?
绿
那写两篇车?

……什么都别说了你给我去远征吧
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期。。。。
我家的一期怕不是要上天QAQ
说好温温柔柔王子一般的一期呢
果然从挖地开始我的怀疑就没错

评论
热度(5)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