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沙雕脑洞合集

内含   两段

我是不会填的!!

给太太们递笔!!!

只写脑洞的感觉好棒o(≧v≦)o

 

1.在本丸中挑选假男友见父母

审神者家里催婚啦,母上大人要婶婶去相亲,婶婶不愿意。就说要从本丸里挑一个假装自己男朋友。

众刃踊跃报名

婶:短刀不行,胁差不行,不是黑色,棕色,金色头发的也不行

众刃:短刀胁差我们理解,凭啥发色只要黑棕金?

婶(一脸冷漠):黑色棕色现世正常发色,金色我还能说是对方不是华族人。你们要是一头粉,蓝,绿……的跟我见父上母上,怕不是以后别想见我了。

众刃:为啥?

婶:前脚你们一走,后脚立马拖我相亲结婚

于是,符合条件的只有陆奥守吉行,大俱利伽罗,和泉守兼定,长曾弥虎彻,加州清光,山姥切国广,同田贯正国,石切丸,太郎太刀,压切长谷部,烛台切光忠,髭切,狮子王,御手杵十四刃

一刃:举报!和泉守兼定,加州清光,陆奥守吉行,太郎太刀不行!

三被举报的三刃:???为什么?

众刃:因为他们是长发!!加州和陆奥守后面都有长揪揪!

婶:行,那很遗憾你们不行了。

一刃:举报!!压切长谷部,御手杵,同田贯正国,长曾弥虎彻着四刃发色不对!

被举报四刃:胡说!我们都过初选了!

众刃:压切长谷部,煤灰色头发;御手杵,颜色比正常棕色浅太多了;同田贯正国,原因同上两条;长曾弥虎彻,发尾是金色的!!

某刃:不愧是赝品,真丢我们虎彻的脸,发色都不一个色。

某某刃:你开心就行,被刷下来也确实是我不过关。

婶:那好吧,继续。

某刃:举报!!!山姥切国广,髭切,大俱利伽罗不行!

被举报的某刃:哦呀?哪里不行了?

众刃:性,性格不行!!两个太沉闷,一个太……(看着某切的笑容闭嘴)

婶:行了髭切你别看他们了。

某刃:举报!!!!狮子王,石切丸,烛台切不行!

被举报三刃笑眯眯:哪里不行?

众刃:石切丸和烛台切太高,狮子王就比婶你高一厘米!

婶(小声):我觉得差个二十多厘米还可以啊【被众刃瞪】。那行吧,你们说现在还剩谁了!全都被你们否决了。

众刃:……阿鲁及其实我们可以把头发染成黑色的。【被婶婶瞪】行行行,您说选谁就选谁!这次绝对您说东我们不往西!

婶:那行,就这样散伙吧。我觉得隔壁男婶不错,我去找隔壁审神者了。



2.学习婶婶的家乡话

当众刃知道婶婶来自华国的时候,听到婶婶用方言和母上大人聊天,于是众刃想要学习婶婶的方言和婶婶更加拉近距离。

【悄悄,因为婶婶会固定时间在二楼处理公务不会突然下来,所以在这期间,本丸的刃们都在尝试用婶的家乡话对话,营造一个好的语言氛围嘛】

于是经过艰苦的,瞒着婶婶的学习,终于有了成果。【众刃骄傲脸】

于是在一次婶婶和要好同事的茶话会之后

来开门的某刃:阿鲁及!

婶:嗯?

某刃:恁吃类好不类?

婶:喵喵喵???

又一刃:阿鲁及,恁都去喽一响轰啦,(响轰:同音字代替。实在不知道那字是怎么写的)想俺们喽不?

婶:喵喵喵喵喵喵???你们…………吃错药了吗??药研!!!!

药研:阿鲁及,他们没(三声)吃(三声)错药(yuo)。

婶婶:我觉得……我可能开门的方式不对。

某刃:快来把刃哦,咱家婶婶有毛病类。药(yuo)研哥你佛(同音字代替)咱婶这是杂类。

药研:挨不着受刺激了?噗,好了不说了。看大将吓得。(挨不着:有可能)

某刃:好吧,那就让大将当她开错门了。

婶:【面对正常的开门的刀】天啊开错门太恐怖了。

婶婶跟着某刃往本丸里面走,迎面撞见了某刃

某刃:哟,恁可回来类真(三声)早。

某某刃:阿鲁及!咳,欢迎嫩回来,俺……

婶【打电话】:喂?时政么?我家本丸好像有点问题,请问能报修么。【看着一脸惊恐的众刃】开玩笑的啦,根本没打通。话说你们……为什么突然说我家方言?噗,看着你们的脸跟我们那土方言一点都不搭。【捂脸狂笑】

众刃:【急忙解释.ipg】

 

Ps:其实我们这方言有一句挺典的话:雁门横横恁咕叽都那和制啥来。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