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他是你的小猫咪(学生篇 一)

背景:你的猫必须要窝在你的怀里让你用手喂才能好好吃饭,该怎么办呢?真是个甜蜜的烦恼

(猫咪颜色问题……不要太在意!)

内含   绿/爆/轰

“来吃饭啦。”你盘腿坐在垫子上,将猫碗放在旁边。轻轻拍了拍手,朝着猫爬架喊了一声。

+绿谷出久

绿色的小猫一溜烟的跑到你的腿边,亲昵的蹭了蹭你的小腿,然后熟门熟路的跳到了你的腿上。娇声娇气的喵喵叫着拱着你的手。你撸了一把猫咪柔韧的背部,然后把装满猫粮的小碗端起来放在他的旁边。“快点吃吧。”

“喵~~”然而小猫咪依旧是小声叫着用鼻尖蹭着你的手心,看也不看放在旁边的猫粮。

你思考了一下,难道是这次猫粮的味道不好么?你捏了一小块猫粮放在嘴里尝了尝味道。跟以往没有很大区别啊。你尝试着捡了一块最小的猫粮放在手心里抄出久的嘴巴凑去。

“喵~喵~”小猫的叫声变得尖细而急促。你被他的叫声吓到,差点就要把猫粮丢出去,然而就在你做出反应的前一秒,绿色的猫咪就着你的手把猫粮吃掉了,吃完手心的这一小块以后还伸出舌头细细的舔着你的手心,像是要把猫粮的味道也舔进肚子。你又在手心中放了几块猫粮凑到出久嘴边,很快的就被他吃掉了。但是当你再次把碗放在他的旁边时,出久却把头都扎进了你的手心里看都不看猫粮一眼。小小的一个绿色团子似乎想把自己整个猫都扎在你的手心里。

“好啦好啦,我喂你啦。不好好吃饭可是会生病的。”你抬起空闲的一只手撸了撸小团子。自己的猫啊,当然要宠着呀。

+爆豪胜己

奶金色的猫咪在你呼唤的时候就跳上了你的肩膀,你吓的哆嗦了一下。奶猫僵了僵,然后用自己炸呼呼的毛蹭了蹭你的下颚骨,仿佛像在道歉一样。热乎乎的身体的柔软的毛在你的下巴来回的倒蹭,这种感觉真不好受,很痒。你抬起手将胜己从肩膀上抱下来放在怀里。一只手一只手点了点他的额头,“胜己真是调皮,这次可是吓到我了呀。”

奶金色的小猫朝你龇了龇牙,略微凶狠的喵喵叫着 。

“你看你还凶我。”你用手点了点他的鼻子,“这次就原谅你,快吃饭啦。”

奶金色的猫用大爷似的往你怀里一趴,收了爪子的肉垫来回拨弄着你的手,嗅都不嗅猫粮。“喵!~”

你捡起几块猫粮放在手心里递到胜己的嘴边。“好啦,我喂你还不行?”

小猫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昂着头将你手心的猫粮舔食干净,末了还嗷嗷叫的催促你继续投喂。

+轰焦冻

你有一只红白相间的小猫,这只猫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你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放看着你。

在你喊话音还未落,红白相间的小猫就迈着优雅的猫步不疾不徐的朝你走来。在得到你爱的揉揉之后,轻盈而优雅的跳到你的怀里咪咪叫着舔自己的爪子。

“好乖好乖呀焦冻~”你被这只小猫萌的不知今夕是何夕,一把抱起小猫用嘴唇吻了吻他的额头。小猫咪原本放松的身子僵直了一下,没一会又柔软起来。趁着你用额头蹭他耳朵的时候用猫吻贴了贴你的下唇。

“好咯,来吃饭啦。”这样乖的焦冻,只想好好宠着他呀。你挑拣了几块大小正合适的猫粮放在手心里然后递到焦冻的嘴边。

“这次的猫粮好吃吗?”等到怀中的猫咪小口小口的吃完猫粮,你用手指点了点小猫的鼻子,得到了猫咪短促的叫声和手心中小猫微凉鼻子的触感。

焦冻这么可爱的猫咪有谁不喜欢呢?就着你手心吃完饭的猫咪懒洋洋的趴在你的胸口,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你的手心。

有一就有二就有三?

有学生篇就有教师篇和职英篇和敌人篇!我相信我可以写到的!!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