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太郎太刀】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还有(烛台切光忠篇)(明石国行篇)(压切长谷部'极篇)(大般若长光篇)(宗三左文字篇)(髭切篇)(石切丸篇)(次郎太刀篇)(鲶尾藤四郎篇)(鹤丸国永篇)(大俱利伽罗篇)

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办法复制链接,如果有兴趣可以点主页自行查询。有网了以后会再附上链接

或者点下文标签【唇物语¤】或者直接查看合集哟。

*接受的话请继续

 *   @不知道怎么起名字的肖 久等啦~太郎开车真的超有负罪感_(:з」∠)_

*这个系列就先更到这里啦。十一假期期间应该不会更新了,也有可能会更一更脑洞啥的,毕竟旅游超级能激发脑洞的。

—————————————

  您这是……做什么?

  怎么会提出这样的……请求?

  并非如此

  只是觉得有些突兀罢了

  ……我

  ……如果这是您一年一次的请求

  我只是想说,这种请求请不要随意开于他人

  ……是的,无论是什么样的请求都好

  我希望您只予以我一人

  唔!

  ……没关系,您按照您的步骤来就好

  不要敬称?可是……呼……好的我知道了

  现在的样子…很像沾染了尘世的烟火?

  这就是……您,嗯……你的目的吗?

  就算你不这样做,我也……

  早在你将我召唤出来时,我已入世

  并非如此原因么

  只是……想做吗?

  真是……真是任性的主人啊

  没错,你这么任性 也有我的一份因果在里面

  我……当然会为你负责到底

  是想要抚摸吗?

  这里呢?还是这里?

  嗯,很美的表情啊

  身体的反应也很棒啊

  这些,大概是你召唤我出来以后,身体的本能吧

  这副身躯,也全为你所存于此世

  你能这样渴求与我……

  好,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等一下,别,哈……别这样

  毕竟我身为大太刀……你可能要更辛苦

  但是这样你受到的痛苦会更加的多吧

  所以慢慢来吧,不要着急

  ……我之前,偶然听到你在听一些声音,想来你对那些兴趣很深,所以特地找来了你最长听的那章

  是这样吗?还是,再重一些呢?

  你……会听着我的声音入眠吗?

  不过没关系,从今往后,我会让你听着我的声音入眠

  

  

评论(1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