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都已经西历2205年了

我突然对不起我曾经写过的刀们

都2205年了!!我还拿着2019年的科技去写你们

我对不起我家的刀们

感觉。。我就是,点着油灯不知道人家的高科技,还觉得现在自己已经很科技了的究极落后婶婶(土下座)

安利给大家一本小说,jj的,贼好笑,笑得我腮帮疼

[刀剑乱舞]我放弃纠正你们的脑洞

ps,以后我就是23世纪以后的的高科技本丸的吉祥物婶婶了。肝活动,日常任务有近侍有队长有狐之助,写公文啥的,都23c了还要写公文?!那个队长狐之助你们谁给时政意念传输一下任务记录呗。
 吉祥物的我只需要吃好喝好保证自己的灵力然后沉迷落后的全息游戏就行。

哇,美滋滋!
 

评论(4)
热度(6)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