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明石国行】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我手不方便,用嘴帮你行吗(烛台切篇)

*接受的话请继续

 

——————————————-

我?无所谓啊

既然手不方便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用,用嘴?

好吧,好吧,你高兴就好

可不要指着我动哦

唔,把牙齿再收一下

如果能吞的更深些我会更舒服

那里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哦

唔,嗯……真是个好孩子呢

嘛,我看您也想要了哟

不要摇头啊

您的身体很诚实啊

腰在摇摆呢

我说啊,既然做到这种地步了

不如做到最后吧,当然您能主动点就更好了

嗯,让我看看我对您教育的成果吧

对,手指要再往里深一点,你吃得下的

指尖从里面往外扩开会感觉格外不同呢

对,就是这种表情,很棒呢

好了,现在把手指拿出来吧

我没有小看你的意思啊

只是……你的腰不要软啊,还没有结束呐

嗯……慢慢的坐下来

乖,还有一些在外面,都要吃进去哦

吃东西还剩一些吃不完可不是乖孩子

很棒,现在前后或者上下动动吧

我可没有挺腰

唔……如果你能再快一些我也会更舒服哦

没力气了?

啊,真是缺乏锻炼的主人啊

那么,我现在不动也不行了啊

还有啊,我想看你颤抖着哭出声来

所以……面对强忍着的你

我可是会拿出我的干劲的哟

那可不一定呢,关于谁求饶

可不要嘴硬哦

哦呀,居然要求再快一些么?

既然是你的请求

我满足了你的请求

那什么时候结束可是我说了算的

难得拿出干劲

可要尽兴而归呢

我也会让你……很快乐的

所以可不要求饶那么快呢

当然我也是不会停的哦

在我的身下尽情的哭泣吧

评论(11)
热度(138)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