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团子刀男自饲手册(二)

世界背景(大致):

*团子刀男是很广泛的宠物,拥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每个团子会因为主人和环境的不同而衍生出不同的性格,所以每个人的团子刀男都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团子刀男已经是很流行的宠物所以其开发公司也生产了很多配套的设施(比如小家具,微缩动植物等等。可以让他们做到自给自足)

*有些bug请自动无视吧,比如两边声音不对等之类之类的。

因为是段子向所以每段都特别的短。而且为了保持新鲜感所以视角不固定。

如果接受。那么,希望阅读愉快

团子刀男(一)

————————————————

3<山姥切>

看着她站在门口向他挥手然后急匆匆的说“我出门了!”。山姥切站在离门最近的桌角处朝她挥了挥手。直到听到咔哒一声响才迈着小短腿往自己的小房子走去。

一路上被碎布绊倒了两三次以后山姥切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主人给他做披风时剩的碎布头还没有收拾。桌面上东一块西一块的散落着零星的碎布还有碎线头。

“呼……”山姥切叹了口气,将桌面上的碎布和碎线头分别归好类,然后努力把它们规整到一起放在了桌角的小篮子里。

等到她回来,看到干净的桌子也会高兴的吧。

4<莺丸>

“前辈,你说我该怎么和我家的山姆酱相处啊,感觉他好像不太喜欢我呢。”闻声,莺丸端着茶杯瞥了一眼趴在他主人肩膀上的女孩子。

“啊,你是说山姥切国广吗?”他的主人摸了摸那个女孩子的手,主人啊,你确定不是在吃人家女孩子的豆腐么?

“对的!”

“那个啊,其实被被很好相处的,就是有点……不太爱说话?大概就是这种感觉。我家的熟起来之后就挺活泼的。这时候就要你主动出击啦,在家的时候多和他说说话,慢慢的就会改善的。对了!”他的主人看了一眼他。“公司不是说可以让带一个团子刀男一起来上班么,下次你把你家被被带过来吧,也省得他一个人家在寂寞。有团子来陪你一起喝茶你也很高兴吧?莺丸?”

“是的哟~很期待呢。”莺丸执起小茶壶往杯子里续斟了茶。不知道这几天的茶友又会是什么样的性格呢。看来有必要再准备一本笔记了呢。

评论(11)
热度(57)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