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摸个段子混更【没有三日月的原因&兼桑篇】

婶婶:兼桑你最帅了我给你说个事

和泉守:那可不,主人你说吧!包在我身上!

婶婶:那个,我想让你带队找回那个迷路在54的老爷爷

和泉守:放心这事包在我和国广身上了。我们可都是很有用的实战刀啊。

婶婶:十分感谢!

……打了一天54之后……

婶婶:兼桑……

和泉守:那个……我要能带我肯定给你带回来了呀。

婶婶:所以?

和泉守:你看以极短的侦查都看不见那个老头我……我侦查值还不如极短呢,不过我打击什么的可比他们高哦。

婶婶:……哦。

和泉守:你看我带队进王点的次数还特别多呢!

婶婶:……哦。

和泉守:我……我……

婶婶:你什么?啥都别说了。

和泉守:啊?

婶婶:国广宝贝儿把你家兼桑带走吧我想静静。

最近二倍经验常驻54。青江,堀川,兼桑轮流带队,明天部部就回来了,估计就是他们四个轮流带队了。
这几天估计就是摸一些日常段子了。
说真的,上课不听一时爽,挂科事后……悔到死
刚刚复习完。
估计一直到补考结束之前都没心思写文了。

评论(1)
热度(13)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