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摸个段子混更【没有三日月的原因&极短篇】

那是在一个雨夜,审神者召集了一队极短爸爸们开小会。

婶婶:爸爸们,你们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刀。

极短:说吧有什么求我们的?

婶婶:只求爸爸们给我找回那个一直迷路没有回家的老爷爷。

极短:主是说那振被誉为天下五剑中的最美之刃吗?

婶婶:(激动)对对,就是他!

极短:是不是他经常穿蓝色的衣服?

婶婶:(更激动)对对对!是他是他就是他!

极短:可是他机动逆天啊我们碰不到他

婶婶:(委屈脸)爸爸们我相信你们的机动值才是要上天的机动。找回咱家迷失老刃不在话下!

极短:好吧,主。既然你这么说了……

婶婶:(开心脸)你们就带回来?

极短:不是,我们说了你别哭。做好心理准备哈。

婶婶:(懵逼脸)说吧

极短:其实那迷路老头是故意迷路的。在他身边总是有个一振野生鹤丸老爷。

婶婶:(震惊脸)没事儿再带回来一振鹤丸也行咱家养得起。

极短:可是人家小两口美着呢,你看见那场面你忍心靠近?反正我们是不忍心。

婶婶:我……忍……(在众极短面前果怂)忍心吗?

极短:不忍心。您看您都不忍心所以我们更不忍心了。放心主,您最爱我们,我们也最爱您。只要我们不好吗?

婶婶:不好……(被盯)……不好才怪哈哈哈哈。我真是爱 死 你 们 了

极短:我们也爱死您了。

于是这一场雨夜的谈话,无疾而终。


评论
热度(32)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