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七夕搞事记【后续】

和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的七夕搞事联动

七夕搞事搞起来

七夕搞事记【(前篇)  (进行时)


不同于偷摸着交换本丸,回到自己本丸是十分光明正大的。弥真十分理直气壮的敲了敲自家大门。

“天时也轮转至此了。”随着小乌丸不紧不慢的声音,大门缓缓打开,露出了庭院中站着的刀剑男士们还有站在门后的小乌丸。
“那个,早上好啊。”弥真被这阵仗给吓住了,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得愣愣的给大家打了个招呼。这是……集体抗议?还是?

“主君早。”“小姑娘早啊。”“早安,主上。”……

看着仿佛是被他们给吓到了,呆呆的站在门口的审神者,不少刀都偷笑了一把,昨日的怒气也都消下去了不少。虽然说错过了一个可以一起度过的节日,不过未来可以一起过的节日还很多,也没必要因为这一次给她留下他们不好说话的印象。毕竟,他们可都知道审神者最吃哪一套呢。还能让审神者愧疚,还能在她的心里给自己留个高印象分,何乐而不为呢?日后还长,今日错过的,以后有的是机会多赚回来。

“那个,都在这站着干什么?吃早饭了么?”弥真试探性的往门里迈了一步。

“您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率先发问的是一期一振。一期嘴角含着笑意,仿佛在说什么让人愉快的事。

“那个……我也是昨天中午才知道的。”弥真抬眼看了看一期,又看了看小乌丸,比量了一下身高,还是决定往烛台切身后藏。“对,对不起了大家,因为我的任性,所以,所以……”

小乌丸瞥了眼躲在烛台切身后的弥真,“知道错在哪里了下次不要再犯就是了,吾和孩子们也不是那等斤斤计较之刃。”

“嗯OWO”弥真从烛台切后面挪出来,“那,为了赔罪,由我来做早餐吧。”说着又拽了拽烛台切的衣袖试图撒娇,“咪酱和小豆你们也要来帮忙啊。”

 

“主君,您昨天在隔壁审神者大人的本丸过得如何呢?”在弥真着手准备做馅饼的时候,旁边帮忙调馅的一期出声询问。

“嗯—,我觉得挺好的。我和三日月一起喝茶喝了一下午诶,我的天我现在还好兴奋,对了对了,我还抱了……”正兴奋的讲到一半的弥真发现失了口,讪讪地闭了嘴。

“哦?您还抱了谁?”一期手中的动作没停,只是一直看向弥真。

“……龟甲。”弥真小声的说。

“您是说谁?”反应最大的竟然不是一期,而是在另一边看锅的小豆,“……龟甲?”弥真扭头看着愣住的小豆长光。

“主,请恕我取消您这一周下午的甜食供应。”小豆说完就把原本准备单独做的甜汤的原料重新放进了柜子里面,“您早上喝的甜汤也过于甜了些,以后还是跟着我们一起喝不甜的才好。总是喝甜的也是会腻的,更别提还会得各种疾病了。您作为人类,应该更注意这些才是。”

看着小豆端着汤碗走出厨房,弥真跑到烛台切身边戳了戳他,“咪酱,小豆不是认真的吧?”

“是认真的哟,难得小豆会断了您的甜食供应呢。那既然这样的话,我也不能做的太过分啊。”听到烛台切的话,弥真一脸期待的望着烛台切,以为烛台切会给她偷渡些甜食。“您每日的奶茶分量减一半。”

“咪!!!!你还是我的咪酱吗!!!”弥真含着泪安慰自己,没事没事,她还能去粟田口家蹭零食吃,实在不行这周还能向包丁要些糖果。

“为了支持烛台切君还有小豆君的决定,也为了不让您有机可趁,我这周会把弟弟们的甜食也断了的,包丁我会让厚看着他的。您就死心吧。”一期笑眯眯的打断了弥真最后一丝希望。

“你们这样可是会失去我的!我要离丸出走!”

“在您离丸出走之前,请先把日向接回来吧。他在时政等您很久了。”烛台切一边翻着馅饼一边说。

“日向……不是还等两天御岁魂才够10万么?”弥真歪着头想了想,昨天可是阿緲在她本丸……诶!“阿,阿緲帮我……”

“是的,您看您计划两天完成的任务,隔壁审神者大人一天不到就完成了,您是不是也该……”一期将手中已经擀好的面团放到弥真手中。

“对!我得打电话感谢她呀。不,不行,打电话太没诚意了。咪酱等咱们吃了早饭就去时政接日向,等到下午的时候我做点下午茶过去谢她。”

“您是不是忘了,断您甜食这句话从现在就已经起效了。”烛台切把馅饼从蒸箱里拿出来摆好。

“……我真的会离丸出走的我告诉你们。”

好歹算是顺利的吃完了早餐,然后弥真带着一期,长谷部还有那10w御岁魂将在时政等候的日向接了回来。

“主人,您真的来了啊,您最近不是感冒了么。是不是……我那一通电话……总之,非常抱歉了。但是我真的很高兴您能够早点来接我。”

日向真tm可爱。内心已经被这句话刷屏了的弥真冲上前一把抱住了日向。

 

中午吃过饭半个小时后是1822本丸雷打不动的午休时间。大部分刃都午休了,哪怕不想午休的刃也都因室内外剧烈的温差而不会出现在院中。这正是她离丸出走的好机会!

为了离丸出走,弥真还特意写了一封出走书。蹑手蹑脚的一路小跑到大门前,刚准备打开大门,视线角落就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被发现了!弥真急忙打开大门准备溜走。

刚打开大门,脚还没迈出去。“哟~小姑娘这是要离家出走么?”就看到了一只倚在门口的鹤丸。

“我……”弥真纠结了半响,最后还是决定昧着良心,“我没有,我只是看到有……有,酱油不够了,我现在去买点!对,这是这样。鹤你让开一下我得赶快去买酱油,现在这个点万屋打折呢。”

然而鹤丸还是牢牢的挡在弥真的面前,“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哟。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带上我如何?带上我的话也就不算是离家出走了哟。”

“这个……”

就当弥真快要同意的时候,一只大手揽住了她的肩膀,把她固定在了原地。

“鹤先生在和主说什么呢?”烛台切另一只手拿着一封信在弥真眼前晃了晃,“这是您的离家出走书?”

“不是……那个……”望着信封上大大的出走书这几个字,弥真也说不出不是。只得乖乖的被烛台切给逮了回去。

“那么,作为惩罚,就罚您晚餐过后给 您 的 刀剑男士们朗读一下您写的内容吧。”看着弥真一脸不情愿的表情,一期又说,“要不就断一个月的甜点奶茶供应。”

“我选第一个。”面对本丸已经出马的三大黑暗势力之二,弥真还是乖乖的认怂。毕竟断一个月的甜点可不是小事。

 

“各位亲爱的刀剑男士们,你们的审神者我。经过艰难的抉择和思想斗争,我最终做出了决定……”晚上,捧着自己的出走书念的弥真越念越小声,到最后已经是以谁也听不到的声音快速的巴拉巴拉的划水划了过去。

“以上,完毕!”啪的一声合上书信,“我宣布今天要提前睡觉!好了现在大家都可以解散了!”

虽然已经说了解散并且偷溜回职务室,弥真还是没有逃脱长谷部和一期的二人联合说教直到深夜……并且得到了弥真的保证以后再也不感了才罢休。



评论(5)
热度(53)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