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弥

沉迷刀剑
(重点→)辣鸡文笔
一个不太走心的鹤厨
努力爱全员
今天的我也在爬墙哦
乙腐双吃,写乙也写腐
深陷骨科沼,爬不上来的那种
欢迎来勾搭我啊~我超好勾搭的~

七夕搞事记【前因】

和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的七夕搞事联动

七夕搞事搞起来


我是1822号本丸的审神者弥真,我的隔壁是1823号审神者阿緲,前不久我刚拉着她就我本丸的刀装问答吐了一番苦水。刀男心,你别猜啊,猜了就要疑人生啊,我本人没错了!

那件事后没几天隔壁审神者就拉着我甩开各自本丸的刀男们出去喝酒。

喝酒好啊,俗话说一醉解千愁。想必以我这没喝过酒的酒量,千愁也解了,酒钱也不会用那么多。没办法,家里博多管得严(┬_┬)。

好吧,顾忌着酒钱不敢喝很多,咳,也不是害怕刀男们的说教!我可是他们的审神者!我才没醉!

倒是阿緲喝了很多,拉着我说起了胡话,两个醉鬼瞎比划竟然还能听懂对方说的啥,感谢我们半年多的友情!来再干一杯!

阿緲拽着我鬼哭狼嚎:“真儿啊,我不想休息我想上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多光荣啊,这可是我等事业型审神者一生的追求与最高荣耀!”

得亏我使劲绷住了没笑。“我个咸鱼婶的目标就是能翻个身吧,到时候你上讲台可别提到我。劳模本丸隔壁就是咸鱼本丸,我怕不是得给领出去当反面教材。”

“真啊,这都不是事儿,你知道我本丸咋说?闻着伤心见者流泪啊!他们竟然说我头没秃就不好意思上去!你说他们这是什么意思!造反啊?”我对不起我的职业道德我笑场了。阿緲到底还是没忍住突然抱住我痛哭起来,作为好友我得安慰她啊,于是我就跟她说自家本丸还是挺希望我再勤快点,毕竟一队就那6个名额,刃刃都想上战场,可不就指着我再勤快点了?

面对阿緲醉醺醺的说咱俩互换一天本丸吧,我用尽我最后的理智发出了嘿嘿的笑声然后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讨论完注意事项,拿好充满对方灵力的护神纸,我和隔壁那个1823号审神者就这样约定好犯下了这个美丽的错误,在明天。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经但是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呢。

下次饮酒还是酌情吧,喝多了总感觉会误事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