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边缘写手专用挑战

昨天就该发出来啦,但是因为有事外出所以忘记了

今天来补上,感谢各位贡献热度的小可爱们




5赞:分享写作工具

在手机码字的话会习惯用便签,最近下载了石墨,估计也会试着用用吧

在电脑上打字的话就是用Word


10赞:分享黑历史

其实一直没太懂到底怎么才算黑历史……

要不就说件小时候的事吧

08年那会坐火车去新疆,那时候我才小学4年级。在火车上我已经挺大只了,坐着睡又睡不着,所以我爸妈给我一卷卫生纸让我枕着卫生纸睡在座位底下,把头露在过道里。视图如下:


15赞: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通过想写的那个片段或者点把大体框架和剧情走向构思好。不会构思的很详细。因为写的时候自然地就写出了,如果写出的和构思的很详细的剧情不一样的话我就会很难受。所以只会构思大体框架和基本剧情走向。


20:分享写作草稿或大纲

草稿或大纲这种高级的东西我还真没有。

群里在讨论过大纲,但是很明显的那种如果写大纲的话就不会想把大纲补充完整了。因为大纲基本上已经是一个故事了嘛。爽都爽完了,还写什么。所以我一般都是现更。

30赞:分享写作环境

emmmm这个,因为我只有寒暑假回家啦,所以家里没有我的房间。我就分享一下还能看的书桌吧。也是超简单,还是在我强烈要求下才换的😂。昨天买的饮料准备看悲传的……难受了。关于饮料的摆放……我比较喜欢面朝我。




40赞:分享写手的手

之前的【本丸的煞笔日常】出境的就是我的手啦

不过我是真的不会拍照😂



500赞:分享写手自拍

还没到哦~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2)
热度(2)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