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恋人就是要时时刻刻的黏在一起

 *前方巨型ooc预警

*真挚感谢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介个大可爱真的敲可爱!!感谢莲子大晚上的陪我演练给我灵感~(比心)

*望食用愉快,点刃的小伙伴就在评论里艾特了哟,感谢你们~

*大包平

喂,你干什么去?

这样啊,那我也跟你一起去吧。

不让我去?为什么?!

不要!恋人难道不就是时时刻刻都要黏在一起吗?

不准拒绝我

才不会给你机会让你……

吃醋?担心?哈,那种东西我才没有!

难得你眼光好一次,选中了最美之刃的我

带我出去才是给你长脸!

#傻包平今天也在线犯傻,顺带一提这种直男语气有时候会让婶婶想要爬墙隔壁莺丸,但是被拽了回去#

 

*明石国行

外面那么热,来陪我睡觉吧

啊啊,这可是午后的悠闲时光呢

没干劲也是我的人设啊,人设就是要好好的遵循对吧

现在可是睡午觉的最好时间啊

为什么突然那么粘着你?

恋人就是要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嘛

我可是难道跑到这里来哦

啊,对了。如果睡不着的话

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陪你做做运动哦

嗯~是那种运动呢

#请不要给自己的懒找借口。不!什么运动都不要做!我选择睡觉!明石你的手!你没干劲的人设不要了吗?#

 

*笑面青江

嘛,如果出去的话

不带着我可不行呢

为什么?

想必成为我主人的你

也被困扰着吧

那些只有我的力量才能驱除的

可不是吓唬你哟

好吧,如果是恋人的话

在一起才是常态,不是么?

而且我不在你身边的话

你也会很寂寞的对吧

我是说的心灵呢

#就听你瞎掰掰。看在你那么寂寞的份上我就带着你吧,才不是我害怕呢!#

 

*鹤丸国永

哟!这次给你的惊喜是一整天都跟着你!

怎么样?被吓到了吧?

黏黏糊糊的不像鹤了?

我说啊,你也有点自觉吧

什么自觉?

恋人!恋人的自觉啊

恋爱中的人难道不是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不想和对方分开吗

所以这么说的话

我也是在满足你不好意思开口的请求哦

感谢?不用啦

毕竟,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哦

能时时刻刻看着你

这也是对我的惊喜哟

#这个惊喜有点吓人,虽然还蛮喜欢的。不过鹤啊,这可不是你一直给我惊吓的原因!给我去远征反省吧!#

 

*加州清光

呐,我是被爱着的吧?

那我也想跟你一起出去啦

为什么不要?

我们是恋人没错吧

那就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嘛

我也最爱你了,所以让我跟你一起出去嘛

诶……原因?

因为想要时时刻刻都和你在一起

所以想要跟你一起出去

这个原因怎么样?

啊,你最好啦!

#清光我也爱你么么哒,但这不是我去洗澡你也缠着我的理由。所以你去写1000字检讨吧。#

 

*大和守安定

好可爱呢,埋在我怀里的时候

怎么突然脸红了?

没有哦,脸红也更可爱了呢

我记得……你昨天说今天想去逛街的对吧?

那我陪你一起去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能给你提供一些意见呢

才没有小心思哦

好吧好吧,

因为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约会哦

因为是你,所以想要和你黏在一起哦

#本丸的大家对不起我已经决定和安定在外面约会约到天荒地老了。#

 

*药研藤四郎

哟,大将!是想要偷偷溜出去吗?

不行哟,工作还没做完

昨天是谁抱着我哭着说今天一定要做完的?

我会陪着你的,

那么快来工作吧

嗯,完成工作之后我会给你奖励哦

什么奖励?这可是秘密

放心啦,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所以赶快工作哦。

#药研最好了还会帮我QAQ,怀着对奖励的期待我也会好好的和你一起完成工作的!不对,,这不是前几天分给药研你的工作吗?#

 

*信浓藤四郎

这一周的近侍可是我哟

我会努力给大将帮忙的

当然啦,作为恋人,也不想跟大将分开哦

呐,大将我有一个秘密哦

身为秘藏之子的我啊

也希望被你秘藏着呐

不过是被你秘藏进心底哟

#信浓酱我已经把你藏在我的心底了QAQ!不过这可不是你这一周我走哪你都跟我哪的理由!呜呜呜呜,不过我原谅你了。#

 

*乱藤四郎

我说啊主人

稍稍有些恋人的自觉吧

我来给你梳个头发然后我们出去约会吧

不哦,只有我们两个呢

如果这是时候你要是说起兄弟们

我可是会吃醋的哟

所以啊,主人来补偿我吧

比如?

啊!有了,比如主动来亲一下我吧

一直以来都是我主动呢

什么啊,只是脸颊而已嘛?

作为甜蜜的惩罚,我要一直~一直粘着主人哦

#乱……,虽然我只是亲了你的脸颊,但这并不是你一直粘着我要补偿的理由!#

 

*五虎退

主,主人

请让我……跟着您吧

我,我一定不会给您造成困扰的,呜……

您,您同意了吗?

真的,真的太好了!

今天的我,也,也很爱主人!

#退退我也爱你(比心)我去哪你去哪!你去哪我去哪!(危险发言)#

 

*宗三左文字

既然束缚了我,就要有自觉呢

一脸忧郁的说些不正经的内容?

哪里不正经呢?

想必把我带在身边不仅仅是喜欢我的吧

不是……吗?

所以干嘛要那么气呼呼的呢?

不过你啊,这样子也很可爱呢

不要再跟着你了?

没有跟着啊,只是顺路而已。

#宗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的什么。那啥……我才没心软!我,我就勉强原谅你了!#

 

*狮子王

我最近在网上看到说恋人的相处模式哦

嗯,跟我们之间不怎么像呢

不过感觉很棒啊!我们也来试一试吧

什么模式?

当然是黏黏糊糊的甜蜜模式啦

我说的这话很不像我的作风?

当然啦这话又不是我说的

不过啊,我感觉说的很有意思哦

所以来试试嘛

#狮子唐!对没错我就是故意的哼哼。不过啦,才不会给你说你粘着我的时候我很开心呢!#

 

*一期一振

那么主殿,虽然是恋人,但我毕竟还是您的刀

不奢求您只能看到我一个

但是,只有我们独处的时候……不,是我逾越了

补偿……么?

不不,我怎么能索要您的补偿呢?

况且您并没有做错什么

黏黏糊糊的度过一……天么

不,我已经很开心了哟

那么,由我来规划吧

一定会让您度过愉快的一天的

诶?不止是一天吗?

真的没关系吗?其他的事情……

那就太好啦,那么,您接下来的时间都属于我哦

就请好好享受吧

#一期让你受委屈了,我已经决定把工作都推了我们一起愉快地度过吧!(腰酸腿疼之后……)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

 

*小夜左文字

……【默默跟着不说话】

因为想要和你在一起

……所以

可以么?一直在你身边

我会,更加的珍惜你

所以让我一直留在你身边

……为什么?

因为你……很重要

#小夜你是我的宝物!我爱你有那~~~~~~~么大!不就是黏在一起么!来来来咱俩系个绳!#

 

*压切长谷部

主,是需要这份文件吗?

想喝水?需要我为您带来一小块蛋糕吗?

请稍等片刻,我马上回来

您看这样的蛋糕可以吗?

最近您好像不是很喜欢很甜的蛋糕

对了,饮料也是拿的奶茶哦

不过还拿了水,总是喝奶茶也会腻的吧

道谢?完全不需要哦

这是身为恋人和您近侍的我的义务和职责

额外的相处时间?

如果您希望的话

对我而言,

只要是和您在一起的时光,都是甜蜜的

#部部好贴心,这样看总感觉对不起他呢。决定了,找时间单独出去约会吧!恋人嘛,就是要两个人黏黏糊糊的在一起啊。#

 

下面是小龙景光的两个版本,一个是ooc巨巨严重型,一个是严重型

*小龙景光

那么……主人在的时候,要怎么过呢……

哎呀哎呀……对我这么粗暴真的好吗?

恋人的话,温柔一些吧

你觉得怎么样呢?

【吹口哨】这个主意我也挺喜欢的

那么,开始吧

你想……对我做些什么……呢?

我的秘密啊,那么想知道吗?

那么,如果可以给我更多时间的话

我会细细说给你听

#小龙你……变着法的要独处时间是么?可以说是很可爱了。来来来我来安排啊!#

 

*小龙景光(巨巨严重型)
我说啊,作为我寻找了许久的主人~和恋人

多分给我一些时间吧

曾经的旅途?嘛,那可是寻找你的必经旅途呢

我只是认为你很适合我~而已哦

不要这么粘你?

你是我的啊

虽然呢,男人是充满秘密的

但是我啊,我的秘密只你分享哦

无论是什么秘密

呐,既然招惹了我,可就逃不走了哟

哎呀哎呀,突然对我这么粗暴

这是对我的邀请么?

嘛,我懂得,乖哦

当然啦,如果能像下面一样诚实就好了呢

不过这样的你~我也很喜欢呢 

诶?黏在一起的时间?

当然是来进行彼此深入的了解嘛 

 

#写这篇的时候满脑子立花花的抓,莲子你这个开启了我新世界的女人#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