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审作死之后刀的反应(时更)

*审是指现实的自己,刀的反应就是……我在做事或者跟他们讲话时他们的反应

*要是有什么想说的关于有趣的事大概就会在这章里面更了,省的再占篇数了。

*不喜勿喷,欢迎吐槽讨论自家的刀们


2018.8.2

女票左文字时……宗三疯狂掉率,掉的我心虚。怂的一匹。。为啥不掉江雪呢,就是因为前两天掉了本丸第二振江雪我才敢女票的左文字啊啊!这不是你哥的决定吗宗三小公举!

惹不起惹不起

2018.8.3

*《旅行企划》拉着小夜在外面偷吃的时候,跟小夜说总是吃光忠的手艺,我们也要换换口味尝尝鲜。突然,,就掉了一振光忠……

咪酱我错了你别追杀我,我最爱的还是你的手艺!!!!你信我!!

*这边刚吐槽完昨天女票时宗三和江雪的掉率。。刚刚又掉了一振江雪啊啊啊,本丸第三振江雪就这样带着对我的不满到来了。然后王点又掉了一振宗三……

是我对不起你们!!我错了!!!!

*再次打脸,今天谦信景光限锻,我吐槽想绝对锻不出来,我看了好几遍了连我世界里都没人能锻出来,然后打开世界,,第一页就有一振谦信景光……

所以你们倒是给我啊!光给我看看别人家的么?

2018.8.6

大清早的一边看看恐怖向视频解说一边7-1肝刀,有点害怕,就在心里说如果能出一振青江我就不会害怕了。打完之后立马就出了青江宝贝啊~爱你们QAQ。真的不害怕了!

2018.8.7

*傍晚在看的恐怖视频解说最后一期开始了,房间里没开灯,这边刚打开视频每一分钟,就掉落了一振青江江(给青江比小心心)

*晚上写冲田组,满脑子那些不和谐的东西,然后王点蹦出来了papa ,有点虚……papa你别净化我我还是纯洁的

*晚上写完了,鸣狐一直一直掉落,经过刀装问答……原来是小叔叔想带着一期一起加入3x的豪华大餐……吓得我不行,我说一期同意我才开。然后去问一期,一期怎么也不同意,感觉还生气了。

怂了怂了。。

2018.8.11

*在群里讨论胁差极化,我说我没送双子去极化,因为鲶尾的眼睛又黑又大。。。然后就连着2,3次一直来鲶尾

*刚刚写 隔壁本丸大事不好啦 的时候,心里正想着可以让秋田或前田出场,打完了之后就掉落一振秋田。行行行,给你出场。

评论(5)
热度(27)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