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BE三十题之【终其一生的单恋(三日月)】

*婶婶完全单恋

*终于写了三日月的乙女向,就算是BE也……

审神者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将景趣换成了春日景趣。

随着景趣的变更,地上的积雪纷纷融化,阴翳的天空也渐渐晴朗起来。庭院中原本已经枯萎的花草也再次展现自己多彩的服饰。大大小小的树木上也结出了花苞,花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徐徐开放着。不到一刻,原本萧条的冬日已经变成了温暖的春日。

审神者小心的把三日月的手办放到自己常坐位置的一旁,调整成对着自己的角度。它是含着笑意的,一双眸子微弯着,唇角也勾起来,仿佛听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忍不住轻笑起来。这是审神者最喜欢的一个三日月的手办。她知道,这是它,不是他。

她已经很年老了,想当初,那么多人劝说她不要和时政签下终身的合同,可她恋慕的刃啊,直到她的任职时期到了也没有来。再等等吧,再续一次,也许这个阶段他就来了呢?审神者怀抱着这样侥幸的心理,续了一次又一次。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来。

喜欢他啊,是什么时候的事呢?她已经分不清楚了。年轻时的她因为他毅然决然的来到这里,成为一名审神者。想要更靠近他一点啊,哪怕在一个本丸里生活着也好。可他总是不来。由二十多岁到现在六十多岁,已经过了近四十年了。他没有来过。她也渐渐死心了。或许是她命中就没有他吧。到现在,她已经分不清,那么漫长的等待到底是因为爱他,还是已经习惯于等他了。

审神者将手办小心的打包寄回现世。明天就是她回现世的日子了,她的身体和灵力已经不能够支撑着这个本丸了,接任她的小姑娘也很好,本丸的大家也能接受这个现实,毕竟都是刀啊,流转千百年,主人常换也是情理之中的。

“主君!主君!”前田急急忙忙的跑进来,站在她面前时又不知所措起来,难过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大哭出来。

“怎么了?突然那么难过的。”审神者缓缓的迈着脚步踱到前田面前怜爱的摸了摸他的头。四十多年过去了,他们还是这幅样子,如今的自己,就像他们的奶奶咯。

“主人……我们今天接回了一把新的刀。”前田闭着眼不敢看她,“名为,三日月宗近。”

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等了四十多年啊。终于等到了。她无声的哭泣着。直到前田将她抱在他小小的怀里时她才发现自己已经哭得倒在了地上。

“带我去……不了。”她本想奔到他的身边好好看一看他,可是自己已经那么老了,他还是那么的……年轻。她实在想象不出来如果他见到自己会怎么称呼自己,无论怎样对她而言都很残忍啊……“我没事的。你让药研带他去小姑娘那边,明天让小姑娘派他去远征吧,别让他知道我的存在了。”

如果你等早点来会是什么样的呢?这也许是我等了这近四十年你给我的结果吧。你会怎么样呢?你会发现我存在过的痕迹吗?我的存在会给你留下什么痕迹吗?审神者站在大门前,看着为自己送别的小姑娘和陪伴了自己多年的刀们,没有他。

一滴泪水随着大门和她的消失落在了本丸的土地上,然后溶于泥土。

评论(11)
热度(49)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