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沙雕脑洞【关于夜袭】

*无脑逻辑死

本丸刀们觊觎婶婶很久了但是婶婶神经大条不知道

婶婶还有个习惯就是晚上1点左右会起夜去厨房摸点奶茶喝(为什么不提前在房间里准备好呢?一是刀们想戒掉婶婶喝奶茶喝得凶的毛病,而是为了诶嘿嘿嘿夜袭)

最近婶婶喜欢上了谅谅和琳琳。每天晚上睡前必听他们的黄段子(划掉)广播。被逗的各种笑。

刀们一瞅,放着颜值那么高的我们不喜欢竟然去喜欢其他人,还听他们的黄段子。简直不能忍

于是在某个夜晚,婶婶起夜去厨房。(因为本丸晚上比较暗,以婶婶的视力也就能看清靠院子那边的走廊,其他就是一抹黑,啥也看不清,就比大太晚上好那么一点。)走着走着走到一处拐角。

婶婶继续往前走,突然从拐角伸出一双手把婶婶捞了进去顺便来了个壁咚。一只手捂着婶婶的眼睛,一只手撑墙的那种。对着婶婶就吻上去了。婶婶是看也看不见,反抗也反抗不了。被吻的懵懵的时候,夜袭的那振刀在婶婶脖子上要了一个牙印就跑掉了。

婶婶反应过来以后软在地板上怀疑。想来想去觉得是自家的刀。又后悔为啥给自家刀统一睡衣样式,搞得想根据睡衣找刀都不行,那就只能根据身高和感觉了。

第二天晚上婶婶打定主意晚上不出去。可是还是没敌过习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走在去厨房的路上了。然后再次被夜袭了。婶婶觉得这两次不是一把刀。

有了一次就有二次,有了二次三次也不远了,三次都有了四次五次那就没得跑了……婶婶简直悔死为啥自己会养成了这个习惯。这件事她又不能和本丸的刀剑说,主管厨房的刀也不允许她晚上把奶茶拿进自己房间。

后来婶婶想到一个办法。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婶婶惊恐的发现本丸几乎所有的刀都参与了夜袭……

评论(8)
热度(66)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