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当刀男发现审神者听到他们撒豆笑出声时的反应【打刀篇】

*ooc有

*内容见标题

*大太篇走这里胁差篇和枪篇走这里太刀篇和薙刀篇走这里

*刃太多了挑tag打致歉


打刀篇

鸣狐:

撒豆子也是一项很严肃的活呢主人大人!

所以不要笑啦

鸣狐会害羞的

您看鸣狐做得多好啊

快来夸奖一下鸣狐吧

 

宗三左文字:

真是狠心的主人啊

鬼被赶到外面去很好笑吗

真是悲伤啊

 

加州清光:

努力撒豆的我也是很可爱的哦

这么笑的话……是赞同对吧

那么,今天有没有更爱我一点呢?

有?那太好啦

阿鲁及我也最爱你啦

 

大和守安定:

在乡下的话总是会有很浓厚的节日氛围呢

现在的本丸也有哦

每次节日都很热闹哦

所以啊,阿鲁及可要好好的参与进来

只在一旁笑可是不行的

 

歌仙兼定:

所以说,撒豆也是很风雅的呢

为什么偷笑呢

如果感到可笑的话就应该光明正大的笑出来

偷笑的话太不风雅了

 

和泉守兼定:

哼哼,有什么好笑的

确实吆喝的很像嘛

你能有帅气又强大的我就感恩戴得吧

要好好爱惜我知道嘛

不准背着我笑!

就像现在!


陆奥守吉行:

诶……不是临时收入的意思吗?

那是什么意思呢?

唔……如果都不是的话

那是什么呢?

别走啊,跟我讲讲你为什么笑嘛

 

山姥切国广:

笑我……吗

果然……不,不是吗?

不管怎么说,我这样的刀

是么,那我就相信你了

 

蜂须贺虎彻:

面具给那个赝品带有什么不对吗?

我倒觉得正合适他

身为主人的您可是要好好辨别真伪呢

真品才是最棒的

 

长曾弥虎彻:

……如果是他的愿望

扮鬼也不是不可以嘛

所以根本没有笑的必要吧?

虽然是赝品但是会拿出堪比真品的实力哦

扮鬼也是!

 

大俱利伽罗:

哼……

笑什么

如果想要看撒豆的话

去找光忠吧

 

压切长谷部:

即使您笑,这种仪式也是要好好做的

这可是切除灾厄,带来好运的仪式啊

阿鲁及你也快来做一下

阿鲁及您的话一定可以为本丸带来好运的!

 

同田贯正国:

……难道不对吗

无论是什么

武器都是最管用的

所以要不断地磨砺自己

使自己变得更强才是!


评论(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