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当刀男发现审神者听到他们撒豆笑出声时的反应【太刀篇】【薙刀篇】

*ooc有

*内容见标题

*大太篇走这里胁差篇和枪篇走这里

*刃太多了挑tag打致歉


薙刀篇

岩融:

真是有趣

那么再来一次吧!

【婶婶在角落里笑,岩融没发现】

 

太刀篇

小狐丸:

意外雄浑的语调?

这是在夸奖我吗?

毕竟我也算是野生的狐狸哦

啊,这些豆子可是做油豆腐的原料呢

主来给我做油豆腐吧!


骚速剑:

诶?

太有……活力了?

这是好事呀

做事就是要有活力才行呢

没有活力的话,做什么都不会有干劲的

主人跟我一起有活力的撒豆子吧!

 

一期一振:

确实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呀

并非如日常的文书工作

像这样的习俗也是必须要遵循的哦

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能进来福气不好吗?

 

大包平:

语气太凶了?

不,我只是在普通的撒豆而已

语气什么的也是普通的一部分

好了,不要笑了!

下次我会注意的

 

莺丸:

嘛,主是在和我一起开心吗?

扔豆子确实是一向很开心的事情哦

所以主要来试一试吗?

来吧来吧

 

烛台切光忠:

不要笑啦

跟我一起去做黄粉团子吧

我记得您也很喜欢吃团子哟

我会做的更甜一些的

 

大般若长光:

像打喷嚏?

噗,不过撒豆确实很难哦

所以您也来试一下吧

不真实操作的话,是没有资格来笑的哟

当然我相信您是可以一次就做好的对吧

 

江雪左文字:

……真是一件悲伤的事啊

就不能和睦共处么

人与刃与鬼怪……

【婶婶没敢笑】

 

山伏国广:

小僧的语气?

没有什么不对啊

语调?

卡卡卡,这可是正常的一个环节啊

只有这样,鬼怪才能被吓跑

来来,主也来试一试

注意语气一定要凶才能吓跑鬼啊

 

髭切:

家主你笑的像是被鬼附身了呢

那么,需要我来帮你斩除鬼怪么?

啊呀,不要那么惊恐啦

玩笑而已,我怎么可能真的去斩家主呢?

 

膝丸:

区区节分,怎么能与兄长相比!

是的家主!兄长可是很厉害的!

诶?您笑什么?不要不相信啊

兄长可是还有一个名字叫鬼切呢!

 

狮子王:

嘿嘿,这样的话福气就可以多多的进来了吧

避免厄运呢

不要笑啦

主也一起来!感觉很棒的哦

像是身边的厄运都被赶跑了一样轻松呢

 

小乌丸:

哦呀,为父做的有什么不对的吗

既然没有的话,这样笑可是不礼貌的

撒,来跟为父再做一遍撒豆的仪式吧

 

鹤丸国永:

啊!!主你别动!你身后是什么?

【拔刀,一脸严肃状】

哇!其实我是吓你的啦

看你笑的太开心了就情不自禁的想吓你呢

这也是节分的惊喜哟

 

小豆长光:

笑……什么?

既然如此的话就麻烦您把豆子捡起来吧

毕竟吃豆子也能除去厄运呢

那么,我们一起去做关于豆子的甜点吧


评论(4)
热度(96)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