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当刀男发现审神者听到他们撒豆笑出声时的反应【胁差篇】【枪篇】

*ooc有

*内容见标题

*大太篇走这里


胁差篇

 堀川国广:

笑……是为什么?

这是必须要做的事呀

您也要尝试一下吗?

来吧来吧,很简单哦

还可以带来福气哟

 

笑面青江:

鬼怪也是不敢进来的吧……有我在

哦呀,为何而笑呢

因为语气?语调?

嘛,微笑也是很棒的呢

不过仪式可是要做全的哟?

 

鲶尾藤四郎:

笑的……原因?

现在来说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啦

来和我一起撒豆驱鬼吧

这可是个有趣的仪式哟

难得一回呢

 

骨喰藤四郎:

……笑么?

是我哪里做得不对吗

这样啊……

 

枪篇

蜻蛉切:

撒豆驱鬼可是个严肃的节日

不不,如果您想笑的话自然是可以的

是否我有哪里做的不够好呢

不是吗……那就好

希望可以为您和本丸的大家带来福气

 

御手杵:

撒豆意外的有意思呢

也很简单

诶?我说错了吗?

并没有?那您为什么笑呢

不要在意……吗?

好……吧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