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目前的一些想法,可能是过程中的设定,会再修改的。

3那个啥婶

左文字兄弟:
宗三:总是给人柔弱笼中鸟的感觉但是却意外的简单粗暴。嘴也毒。
江雪:和睦和睦的挂在嘴边,其实意外的能说会道,面对婶婶的质问(表面不一?这个问题源于婶婶对左文字家除了小夜都不太亲,所以对宗三和江雪不太熟)能够把婶婶说的发誓要多关心他和宗三

古备前组:
大包平:傻兮兮的啥都不太会,但是逞强自己会,错了以后被莺行动教导,被莺背地里笑了好久。
莺丸:总是很悠闲的感觉,其实背地里暗暗做了充足的功课 (估计也是知道傻包平不怎么会)。因为做了充足的功课所以被婶和大包平认为特别有经验。背后还被婶婶和大包平讨论莺是跟着哪位前主学的这方面知识。

土方组:
兼桑:对自己蜜汁自信,在堀川的看护下小心探索,磕磕绊绊的完成。被婶婶说讨厌了还特别委屈觉得不知所措,但是还是愿挨婶婶的训斥。
堀川:虽然也不很熟但是完成的比兼桑好。也是属于会暗地里做功课的那种的那种好好学生。碍于兼桑的面子假装自己很不熟练(虽然也是真的不熟) 。

冲田组:
安定:看似温和实际是温柔中带着狠劲。
清光:意外的特别温柔 特别小心翼翼 害怕弄伤婶婶。
ps:两位还比赛。嗯,事后婶婶都不想看见他俩了。

胁差双子组:
鲶尾:意外的活泼,引导所有主权。在途中还会照顾兄弟的感受。
骨喰:属于闷声不响的吃醋型。不会表现出来,但是轮到他的时候会暗自里较劲。

短刀双子组:
……想嫖不敢嫖啊

……管家组:长谷部x烛台切
长谷部:主命主命主命主命主命……啊,我做的一切都是主的命令哟。
烛台切:长谷部有点太高兴了。主要见谅吗?
啊,如果您能原谅他的话,是否能原谅我呢?

青江:
口花花,意外的有些不敢动。不过得到允许之后就很放的开

……还有啥组?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