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在寝当番的时候向近侍刀提出胸枕】

*寝当番同床共枕但是纯聊天的设定

*按番号顺序

*没有短刀,短刀另有脑洞

*末尾有彩蛋(不知道算不算彩蛋)

*tag每种刃选了一个

 

No.5*小狐丸

主,请靠过来吧

我已经准备好了

并没有,我也很乐意哦

小狐的胸膛很温暖吧

您能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

是是,那么,就请在小狐的怀里安心入眠吧

 

No.7*石切丸

胸……枕?

不不,可以哦

能为主带来安心感就再好不过了呢

嘛,睡觉吧

梦中也有我为主消除灾厄哟

 

No.9*岩融

哈哈,如果这是你的愿望

找不到舒服的姿势?

是主上太小了呀

嘛,那就趴在我怀里吧

已经不早啦,早些睡吧

 

No.15*骚速剑

诶?胸枕么

可以可以

啊,身为女孩子的主上,这种话还是少说些吧

才没有!我才没有害羞

 

No.19*笑面青江

哦呀,胸枕是么?

那么就来吧

可以尽情靠上来哟

嗯~不准备多做些什么嘛?

这样就足够了吗?还真是纯情的主啊

好吧好吧,不说话了。

那么就这样睡吧

在梦里可以尽情的做些什么哟

 

No.23*鸣狐

丫丫,鸣狐快点让主上大人靠在你的怀里吧

鸣狐并没有不愿意的意思呀

鸣狐只是害羞而已,对吧鸣狐?

请过来吧,主

希望能够让你满意

 

No.25*一期一振

无论何事,愿为您分忧

胸枕?是……新的表达亲近的方式吗?

好的,请过来吧

圈在怀里才发现主小小的呢

是因为缺乏安全感的原因吧

请放心的依靠我吧

我的忠诚只为您所有

 

No.27*鲶尾藤四郎

那我也想要胸枕!

为什么不可以嘛

好啦好啦,快点靠过来

怎么样?怎么样?

所以真的不考虑让我也试一下胸枕的感受吗

 

No.29*骨喰藤四郎

说些什么?

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并不是讨厌你啊

……很喜欢

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快睡吧  

  

No.53*大包平

这种请求

我会让你知道我才不比天下五剑差!

无论哪方面

哈?搂得太紧了?

啊,那个,抱歉……

 

No.55*莺丸

咖啡喝多了吗所以睡不着吗?

想要胸枕?

嘛,过来吧,在我怀里

满意的话就快点闭上眼睛睡吧

明天我会喊你的

 

No.59*萤丸

很开心哟

我是非常可靠的呀

不要揉我头嘛

我肯定还会再长高的!

 

No.65*蜻蛉切

失礼了!

非常可靠么,多谢主公谬赞了!

请安歇吧

不不,我的意思是

如果在我怀中可以让您感到舒适

为主公分担也是下属该做的事情

 

No.73*烛台切光忠

哎呀,这是撒娇吗

好好,不是就不是

过来吧

嘛,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良好的形象呀

更别提这种单独面对你的时候了

感觉很有弹性?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帅气可是包含着各个方面哟

撒,快睡吧  

 

No.75*大般若长光

嘛,这是想要近距离的感受我吗?

很舒服吗?

这样的话也算是我勾引到你了吧?

那么就说好了

下次再进行深刻交流哦

晚安

 

No.79*江雪左文字

如果这样能让您感受到安宁的话

已经足够了吗?

那么,晚安

 

No.81*宗三左文字

这算不算是被束缚着呢?

玩笑的哦,不要那么惊慌

并不是恶趣味啊

我早已被你束缚了

以另一种方式,让我心甘情愿的

 

No.85*加州清光

胸枕啊,很有意思的样子呢

来吧来吧

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的话

是不是因为你更喜欢我一些了呢

我也很喜欢你呀

 

No.87*大和守安定

像是互相取暖的猫咪呢

主公……你会爱我吗

现在的话,当然感觉是被爱着的

当然,对象是你的时候

总是想要更多,更多

 

No.89*歌仙兼定

嘛,也不失是一种风雅呢

可以听见我的心跳么?

毕竟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人的躯体了,自然会有心跳

这是时候的主可真是小鸟依人啊

不要生气嘛

有感而发而已

好好好,这就睡

晚安,吾主

 

No.91*和泉守兼定

什么?我没听错吧?

拒绝。才,才没有呢

呐,有没有更喜欢我一点?

当然了,我可是帅气与实用兼存的和泉守兼定啊

迷上我可是理所当然的

什么嘛,这么凶可不是你的风格

 

No.93*陆奥守吉行

真是有眼光啊

尽管过来吧

这时候应该谈论未来目标吧?

才不是坏气氛啊

作为统领我们的主……

睡,睡着了?

嘛,真是没办法啊

晚安

 

No.95*山姥切国广

我,我可以吗?

不要说我漂亮!可爱也不行!

不,不讨厌,但是也不是喜欢!

啊!不要掀我的披风

晚上,晚上也要一直带着的

好,好吧,只有今晚可以

 

No.97*山伏国广

咔咔咔咔咔!这也是一种修行

声音太大了?抱歉抱歉

胸口太硬了?

这个……

 

No.99*堀川国广

诶?

如果这是您的愿望

觉得我很可靠吗?

毕竟我可是兼桑的助手啊

啊,能够让您满意就再好不过啦

 

No.101*蜂须贺虎彻

胸枕?

自然是可以的

真品不畏任何形式的检验

不是检验?

啊,请让我调整下姿势

这样会不会更舒服一些?

晚安,主   

 

No.105*长曾弥虎彻

真品赝品什么的

我的胸口很硬么?

毕竟我可是比真品更能干哦

无论从各个方面

好吧,好吧,

你看这个姿势有没有好一点?

 

No.107-110*髭切

真像个小孩子呢

乖孩子乖孩子

嘛,不要生气呀

我也想要枕回来哦

为什么不行呢?

玩笑哟,不要炸啦

晚安晚安


No.112-114*膝丸

家,家主?

如果是家主的请求……

请,请过来吧

啊,我没来之前阿尼甲没有给您添麻烦吧

诶?现在不想听我说阿尼甲吗?

好,好吧

说些其他的什么?

要听我和阿尼……我的故事么

晚安?

确实到该睡觉了的时候呢

晚安,家主

 

No.116*大俱利伽罗

并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这样可以吗?

别说话了

晚安

 

No.118*压切长谷部

胸枕?!

不!我很荣幸!

脱的太多了?啊,抱歉抱歉

这样就足够了?

真的可以吗?

主?这样您感觉如何?

我没关系的!

如果是主命

天天如此我也会做得很好!


No.122*狮子王

我会照顾的可不止是老人哦

啊呀,不要玩我的头发啦

也不要蹭啊

主公乖,快点睡吧

很有弹性?

我可是狮子王哟,那不是理所当然的?

好吧好吧晚安哟


No.124*小乌丸

哦呀,这是在向为父撒娇么

来吧来吧

真是个乖孩子呢

好了,撒娇也要有限度啊

快些安歇吧

有为父在您身边,想必您必定会睡得很好呢

 

No.128*同田贯正国

我的话没关系么?

毕竟我又没有其他刃那么好看

意外的有弹性?

您能开心就好了

 

No.130*鹤丸国永

呀,这可真是惊吓呀

不过也是惊喜哟嘛

你的要求我是不会拒绝的,所以过来吧

超出了你的预期?

这也是我给你的惊喜哟

 

No.132*太郎太刀

请继续安睡吧,时间已经不早了

没有压到我哟

晚安,主殿

 

No.134*次郎太刀

既然这样的话
明天可要多给些酒作为酬谢哟
开玩笑啦,人家也是很喜欢主的哟
快睡吧

 

No.138*御手杵

我只会突刺啊

胸枕什么的

啊,我不动?

这样,这样就可以了么?

 

No.148*小豆长光

不要撒娇了哟

只有小孩子可爱?不,您也很可爱啊

明天再给您甜点可以么?

也不要蹭了呀

晚上真的不能再吃甜食了

乖,乖

睡觉吧

晚安

 

No.000*审神者(女)

诶?!胸枕?

好吧好吧,谁叫这是你的愿望呢?

呀,能不能往上点?

嗯,有点痛

是你头太重啦!

很,很软这种话就不要说出来啦!

不准笑了

快!快给我闭眼!

这是主命!

 

No.000*审神者(男)

胸枕啊

话说你是从哪里学的这个词啊

行行行,既然是你一刃一次的请求的话

我的胸可不软哦

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吗?

可能是因为我是审神者嘛

哈?这种话太坏气氛了?

好吧好吧,那就晚安咯


评论(9)
热度(3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