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梦【鹤被期欺】

*巨大无比的ooc

*我家本丸我家刃,以后真的要写修罗场了吗我不要啊QAQ

*刀装问答请走这里

“鹤球啊鹤球,你在本丸开心不?”随着审神者的一个问题,鹤丸随手把资源往刀装炉里一丢。

“你看,这个怎么……样?”鹤丸看了一眼自动跳到他手上的刀装。绿

“原来你在本丸不开心啊。”审神者挑着眉看着鹤丸。

“我……不是啊,我也被吓到了呀。”鹤丸看着手中的绿刀装打着哈哈。“而且这个刀装本来就是看运气的嘛,说不定就是我今天运气不太好呢?”

“我问你你快给我继续放。”审神者死盯着鹤丸示意他继续往里面放资源。

“你还喜欢我吗?” 绿 (怎么可能不喜欢啊,只是最近得收敛点)

“你真的不喜欢我?” 绿 (真的啦,过了最近就不收敛啦)

“你是不是喜欢其他刃了?” 绿 (小姑娘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是不是有刃欺负你了?” 金 (对呀,等等!怎么真的变成金的了?)

“不是!谁欺负我啊,这个真的是看运气来着的!”鹤丸震惊的看着手中的金刀装。

“你先别慌,继续放。”审神者思索着刃选。

“小狐丸?”

绿 “我的主君!真的不是啊。”

“……一期?”审神者瞪着鹤丸让他把资源继续往炉子里放。

金 “诶诶?不是吧?”鹤丸拿着自己手里的金刀装左看右看。

“不是什么?”审神者耳尖的听到鹤丸的小声嘀咕。

“不是那么玩的呀。都给你说了真的没事嘛,一直都是绿就算了怎么还瞎出金刀装啊。”鹤丸哭笑不得的把金刀装放进陈列柜里。

“你出去玩吧乖我去找一期。”审神者拍了拍鹤丸的一头白毛把他推出了刀装室。

 

“一期尼,你欺负鹤丸了吗?”审神者严肃的看着……一期一振手上的资源。

那双纤长的手拿着木炭玉刚冷却材砥石放进了刀装炉中,随着熊熊火焰,一个闪着金光的蛋蛋出现在了一期一振的手中。

“一期你……”审神者左手捂住胸口。

“主,您怎么了?”一期急忙把刀装往旁边一丢伸手就要去扶审神者。

“一期,我看错了你了么!”审神者眼中涌出了泪花,“我从在大阪城的时候就怀疑你是假的!哪家的一期去地下城挖弟弟还不乐意!你从来不催我!明明其他审神者家的一期一振每天天不亮就催人家家审神者起床去地下城,你还喊着其他刃不让他们早上喊我!”审神者挥开一期的手,抹了抹眼泪,“你到底是谁!快把我的一期还给我!你再不把我的一期还给我我就要报警,不对,报时政了!”

“噗,那在您心中的一期一振是什么样的呢?”听到审神者‘含泪’的控诉,一期一振抱着胸笑了。

“你看你还笑!”审神者站起来,“一期难道不是温和体贴,一举一动尽显王子气质,行为举止优雅bababababa……是审神者的贴心小棉袄么!”审神者一边小声嚷嚷着一边往门口的方向挪动。

“哦?原来一期一振在您心中就是这种形象么。”一期松开抱着胸的双手,在审神者贴着墙马上就要到门口的时候将审神者困在了自己的双臂中。

“你你你干什么!我我我告诉你我一喊全本丸的刀都会过来的!”审神者双手努力撑着一期的肩膀把他往外推。

“那天烛台切殿说的没错,是什么让您对我们贴上了固有的标签呢?”一期一只手抵着墙,另一只手轻轻地盖在了审神者的眼睛。

“我是您的一期一振啊,独属于您的。”一期把下巴放在审神者的头上。“我是您的一期一振,自然与其他一期一振不同,为什么您就不明白这一点呢?”一期眷恋的蹭着审神者的头发,“您多多少少偏爱鹤丸殿的事情,就算您并没有表现出来我们心里也是知晓的。”

“诶?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哪里偏爱鹤丸了?”审神者剧烈挣扎起来。

“您只会询问鹤丸殿是否喜欢您,这还不够么?说起来,我也算是陪伴您一路走来的刃之一,从您上任没几天开始就开始喜欢鹤丸殿,到现在您的手机屏幕也是鹤丸殿吧?我还记得您在鹤丸殿还没有显形的时候甚至还梦到过他,还有很多事情,已经不需要我再多做赘述了吧。您对鹤丸殿的偏爱,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甚至不请求您能像喜爱鹤丸殿那样喜爱我们,只求您心中能有我们的一席之地而不是像贴标签一样将我们的固化,视我们的心意而不见。”

一期一振感受到身下的审神者不再挣扎,将抵着墙壁的手环住了审神者的肩膀,将她圈在自己的怀中。“我,我们是您的刃,因您而显形,在这座本丸中显现也是因为这座本丸是您的归处。我和其他一期一振的不同也是因为您的存在。”

“一期,我……”

“您不需要解释什么的,更加喜欢哪一刃也是您的自由。我已经逾越了,该说抱歉的是我。”一期放开审神者,“自显形起,我就宣誓为您献上我所有的忠诚,请原谅我此时的失态。”

“一期……”审神者叫了一声一期,“这件事确实是我的失职,我……”

“主君!为了联络感情,我们一起出去玩吧?这样的话,本丸中的大家也能更深的交流感情啦,主人也可以了解不同的我们哟。”

粟田口家的短刀们拉开刀装室的门抱住了审神者撒娇。

“主君总是不出去也不行啊,正好过几天可以休假,我们一起去玩吧!”

“就是因为总是不出去所以主君对短刀以外的刀们都了解不深啦,所以这次我们要好好多玩几天好不好嘛~”

“乱,秋田……不要给主君增加困扰啊。”一期在外围无奈的扯着自己弟弟。

“没,没关系的啦。他们说的也是啊,正是因为一直在本丸内,而我又不经常出来活动,所以对你们了解也都不深。正好趁这次机会重新认识你们啦。不过具体安排就要麻烦一期你了哦。”审神者笑着被短刀们簇拥着推出了刀装室。

 

“一期哥你啊。”药研拍了拍依旧正坐着的一期一振,“大将啊,看上去是个很随和的人。其实软硬都吃啊,所以大将总是拒绝不了大家的请求。所以啊,一期哥你啊,如果想要争取,就多往大将身边凑凑吧。最近本丸的大家,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呢。”

“药研……我。”

“嘛,我才不是好心提醒啊,只是想要公平竞争而已。想要什么,只能靠自己争取哦。大将看似偏爱鹤丸殿,其实她一点都没有开窍啊。”


所以到最后审神者也不知道一期是怎么欺负的鹤丸。还愉快的决定了本丸一起出去玩~以便更深刻的了解自家刀,修罗场貌似开启了,我会努力掰回来的。

我家一期就是黑的,披着白皮的黑。


评论(3)
热度(46)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