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审神者观察日记》

*加大加粗:多图预警。本文章用的图片除第一张第四张,其他均来自 @我不奇怪我很正常 的转推,太太老福特微博同名,请注意如果想要收图请移步太太微博,本章图片禁止收藏。第一张莺丸近侍图来源于 @包子君★ ,我家莺远征离家出走了。如有不妥请联系删除。

*日记体 试阅

 

Xxxx年xx月xx日 晴

今日院中樱花所开甚好。

 

偶看主殿所用手机屏幕和我们不同,询问之后才得知可以自由设置。主的锁屏是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据主所说是某种玄学。那么,在我并未显形之时,主是否也用过我的图片作为锁屏呢?

 

Xxxx年xx月xx日 晴

主捧着手机盯着我,然后再盯着手机傻笑,并请求我侧着脸微笑。在我的询问之下给我看了如此一张图。若她觉得好,那就好吧。(下面这张是动图但是好像lof不能放动图,如果想看的同事们可以移步我不奇怪我很正常太太的微博)

 

Xxxx年xx月xx日 晴

“莺丸觉得那个黄色比较像太郎的指甲油颜色?”主是想要染上太郎的颜色吗?此时便有些可惜自己不涂指甲呢。不过很认真的给她推荐了莺色,虽然没有被采纳。

 

Xxxx年xx月xx日 阴

在阴天的时候喝茶也别有一种情趣。主一脸慌慌张张的样子跑下二楼,看到我以后冲到了我怀里。安抚过后才知职务室不知为何进去了一只蜘蛛。一脸慌张的她也很有意思呢。

 

Xxxx年xx月xx日 晴

主很疑惑的问我大包平是谁,解释之后主上了审神者论坛,然后一脸凝重的把手机给我看。这样的大包平,也很有意思呢。

 

Xxxx年xx月xx日 雨

下雨了,没有在外面喝茶。主跑过来给我了一套茶绿色的和服和金丝边的眼镜试图让我换上。并给我看了其他审神者家的莺丸。

 

Xxxx年xx月xx日 阴转雨

主总是有很多奇思妙想。

“莺穿军服应该很好看吧?”

虽然以外的感觉还不错,但是想要我穿的话,可是要用些什么来交换啊,可惜主没有理解我的意思呢。真是可惜。

 

Xxxx年xx月xx日 晴

主似乎是把我当做可以放心聊天的好朋友了呢。某方面来说的话还不错,但是从另一方面说也不怎么好呢。

不过很好奇,主是从哪里找到那么多照片的呢?看来我要多多适应和使用手机了啊。

…………省略多条内容…………

 

Xxxx年xx月xx日 晴

“明天就可以接大包平回家了!”主殿这样跟我讲,“莺丸开心吗?”

很开心哟,以后或许还可以再做一本《大包平观察日记》,一定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吧。

有些事情,哪怕在脑海中暂时忘记,只要再次翻看,也能很快回忆起来然后会心一笑呢。

评论(5)
热度(87)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