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沙雕脑洞【刀们跟着婶进了恐怖世界】

某天婶婶玩着电脑,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

【你想体验不同的世界吗?想发掘你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吗?】

A(是)B(不可选,请点A)C(不可选,请选A)

摔,只能选A 干嘛还要有三个选项?

然后婶点了右上角的x。

【恭喜您选中隐藏选项,本系统将您周围20m以内的刃跟您绑定进行传送,提前祝您有个愉快的游戏体验。】

噫噫噫!什么鬼??

 

然后下面就是婶婶被传送到恐怖小说里啦,预想中婶婶20m以内的刃有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歌仙兼定,笑面青江,石切丸,萤丸,药研藤四郎(极),前田藤四郎(极),小夜左文字(极),带上婶婶一共十人。

 

然后各种恐怖场景啦,比如揭开一直都是黑夜的荒芜村庄的秘密;比如在一个学校中找出杀人凶手,比如找到藏在某废弃医院的一把锈掉的钥匙……

下面讲一下大致的世界:

第一个:一个没有白天的荒芜的村庄,不能大声讲话,找到这个村庄为什么荒芜的秘密。这个世界是来自《魔鬼考卷》的第二场考试内容

第二个:找出校园的杀手。设定是每个班级都正好有55个学生,但是凶手会随机抽取班级杀一名学生,被杀的学生会消失,被杀学生的班级人数会变成54个,但是没有人会觉得不对。所以,每个班正好有55个人就是线索。如果婶和刀们能找到这条线索就好找凶手了。

第三个世界:婶和刀们在手机上收到委托,要去一个废弃的医院找到一个已经锈掉的钥匙。当然医院里有各种鬼啊,尸体啊之类的。

*趴地,自己都圆不过来的设定。随便看看别当真,反正也不会真扩写出来

评论(10)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