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此生长梦【那个据说是新刀的局部截图】

*ooc预警,我家本丸
*『』里为聊天室内容

“好漂亮!这个下巴,这个嘴唇!想咬!!”审神者坐在办公桌前捧着手机一脸陶醉的看着同事给她发的照片。
“嗯?你这是……看上谁了?我们单身至今从不开窍的主公终于要开窍了?”鹤丸耳尖的听到审神者的自言自语连忙凑过去想要看清楚是哪位让他们家的审神者能说出想咬他的嘴唇这种话。
“哎呀,你别躲呀。如果他是小姑娘你动心的对象,我们绑也会把他给帮到你面前哟~”审神者终究还是没能敌过鹤丸的机动让他把手机抢了过去,并且眼疾手快的把图片转发到本丸的聊天群中。
审神者一把抢过手机看到聊天室已经因为这张图片炸开了锅,刀们纷纷讨论自家审神者发这张图片是何用意,更有心思缜密的刀猜测是时政近期打算实装的刀开始呼换本丸的刀剑打算认领亲戚了。

不知名的审神者(

最可爱:阿鲁及……怎么发这种图片了?是不是被盗号了?
最可爱:鹤丸殿呢?@一只白鹤上青天,你应该在阿鲁及旁边吧?快问问阿鲁及怎么回事。
风雅不能丢:看这张图片……应该是时政近期打算实装的刀剑吧?跟往期时政实装前发布的局部图很像啊。
今天也要好好修行:卡卡卡,本丸中又要来新的刀剑了么?
今天也要做出好吃的料理:所以说,有人来认领自家亲戚么?
真品就是和赝品不一样:这张图片上的刃,有羽毛的装饰;衣服上有和鹤丸殿差不多的刀纹,手上还拿着珠串……这个搭配,还有衣服的一些细节……
虽然有药字但我不包治百病:所以说,这种事情还是好好的问一问大将吧?
天空的颜色:最近时政那边没有发布任何新刀消息哟。而且我们不在本区啦,就算本区那边实装刀,我们这边也要慢好几拍呢。
和平最棒:我觉得还是去问问阿鲁及吧……
茶道是需要认真学习的:可是直接问不太好吧?所以说阿鲁及突然放上这么一张图是怎么回事呢?
………………省略99+消息
一只白鹤上青天:诶?我名字怎么变了?@我最可爱,阿鲁及的号没有被盗哟。
不知名的审神者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只白鹤上青天:诶,图片怎么撤回了?没事幸好我保存了(

不知名的审神者撤回了成员一只白鹤上青天的一条消息↑
不知名的审神者禁言成员一只白鹤上青天36小时
不知名的审神者:抱歉,刚才鹤丸抢走了我的手机,还有!@风雅不能丢,今天是你的濯当番吧?@我最可爱还有你的畑当番吧?逃番玩手机么?
我最可爱:现在是休息时间嘛,阿鲁及~你还没说那张图片是怎么回事呢。
风雅不能丢:我的当番已经做完了。疑问同加州殿
不知名的审神者:那张图只是一个玩笑,所以不要多想啦。刚刚鹤丸把我手机抢去然后给转发到这里来了,我以为是本区那边准备实装的刀呢,后来同事发消息说是骗婶的,本区那边都没放出来消息。
复仇&活力:那么……需要
不知名的审神者:小夜乖,不需要复仇哦。好啦都散了散了。

“鹤丸……”审神者放下手机。
“嗯……嗯?”鹤丸看着审神者紧盯着他的眼慢慢向门口挪去。
“鹤丸啊……我觉得那个图,你应该挺合适的。”审神者一把圈住了鹤丸的脖子,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响。
“???”
“我是说……我来给你化妆吧。正好我这里有灰蓝色的假毛。怎么样?我是不会说出去的!”审神者牢牢的圈住鹤丸把自己挂在他身上。
“可以啊。”鹤丸一口答应下来。小姑娘很主动嘛。
…………化妆过程省略………………
“怎么样?像不像?”鹤丸抚了抚头上顶的灰蓝色假毛,让它们更柔顺一些的垂在脸侧。对着镜子略微低了头,拿着珠串的手半抚在胸前,涂了豆沙色咬唇妆的嘴唇微微勾起嘴角。
“很像……”审神者盯着变装的鹤丸,“但是有点奇怪呀,这样的话一点都不像鹤丸了。”
“当然不是我啊。”鹤丸拿走灰蓝色的假毛露出自己的白色真毛,把手上拿的珠串随手放在一边,靠近审神者,鼻尖顶着审神者的鼻尖,一双金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审神者,“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小姑娘你的眼睛很好看呢。”
鹤丸的手顺着审神者的脸颊缓缓滑到下巴处,拇指摩挲着审神者的下巴,指尖甚至擦过审神者的下唇,“怎么样?看到我的下巴,会想吻上去吗?会想咬么?”

*感谢梓熙帮我找出来敏感词。爱您!

评论(3)
热度(45)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